BAC|米奇米妮在哪裡?甜蜜太妃香草雪蛋糕療癒你的心!

1 / 1

烟花颱風遠颺,島內又恢復成熱呼呼的日常。來一塊冰淇淋蛋糕,暑氣頓時全消!🤩

BAC 是全台唯一迪士尼正版授權的蛋糕品牌,這回米奇、米妮紛紛化身為蛋糕主角。

眼前這顆「太妃香草雪蛋糕」兼具 DIY 樂趣。除了能自己插上米奇米妮的壓克力吊牌,吃完後洗淨,串上珠鍊還可當成鑰匙圈收藏。

蛋糕外觀以雪白為基調,內餡巧思連連。鬆軟的太妃戚風與香草雪花餡層層堆疊 。奶香柔和不搶味,整體甜度亦恰到好處。

一顆顆深棕色的晶球則是「黑糖QQ」,即使經過冷凍,一樣保有彈Q口感很驚喜。

這是一款實力、顏值兼具的蛋糕,從視覺到味覺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

購買再送一支 BAC 質感不鏽鋼蛋糕刀,參照說明就能輕鬆切出完美切面不求人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頁搜尋「BAC」

📍 @bac_cakesweets

☎️ 02-29993633

⏰ 10:00-19:00(週一至週五)

🔢 😃😃😃😃🌑

✏️ ❶ 隨蛋糕附贈米奇造型提袋、不鏽鋼質感蛋糕刀、蛋糕盤組、金色蠟燭及天使湯匙(6支)

——————————————

202107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BAC #BAC #icecream #BAC蛋糕 #父親節蛋糕 #冰淇淋蛋糕 #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造型蛋糕 #迪士尼蛋糕 #宅配蛋糕 #台北生日蛋糕 #台北父親節蛋糕 #台中生日蛋糕 #台中父親節蛋糕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台北必吃 #台中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