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比甜點|防疫吃甜甜!綜合甜塔、布朗尼,在家也能輕鬆張羅「疫」式下午茶!

1 / 1

鹿比甜點是一家位於台中大里的甜點工作室。甜塔採單一口味販售,買 4 盒以上就可以混搭。包裝精緻並附上闆娘的手寫小卡,看了暖暖的。

檸檬塔注入以新鮮檸檬榨製的內餡,酸甜之餘還帶著一抹清香,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結合大眼仔造型的抹茶塔則走大人味路線,利用瑞士蓮巧克力的奶香來平衡靜岡抹茶的茶韻。

藍莓塔把整顆藍莓鑲入塔中,伴隨乳酪陣陣鹹香,我當下甚至直接用「超級爆好吃」來形容不誇張。

布朗尼大小適口,常溫、冷藏、冷凍各有妙趣。甜度大概算是羽量級的,加上是減油配方,很容易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

除此之外,每顆塔下方皆襯著一包唐寧茶,讓大家在家也能輕鬆張羅自己的「疫」式下午茶!⠀

-

📍 @lubi_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ID:@935ulfrm

🔢 😃😃😃😃🌑

——————————————

202107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鹿比甜點 #鹿比甜點 #lubidessert #宅配甜點 #大里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檸檬塔 #台中抹茶塔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大里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