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台北大稻埕香料體驗概念店】香麻涼拌麵,辣辣酥酥麻麻讓你炎炎夏日好開胃

1 / 1

大家做菜的時候也喜歡放一堆辛香料嗎?其實比起用過多的鹽、醬油或是味精來調味,雪莉一直都更喜歡用胡椒、辣椒、薑黃等各種辛香料來增添食物的風味,除了健康又美味,適當的使用也可以避免一味地放鹽,讓食物變得太過重鹹!

「杜甲A-Ma」是亞洲第一間以辣椒為主的辛香料概念體驗店,超愛辛香料的我怎麼能錯過!而且聽說店面超美的,本來打算去逛逛,無奈剛好遇到疫情,於是這次便用宅配方式來一嚐他的美味了!

光是包裝就超有質感,文青復古之餘,帶點現代的幽默可愛。這次除了購買他們的香麻涼拌麵,還買了兩包古早味米香、一包茶豆,和一罐八味粉打算之後做菜用。

打開來看到兩罐杜甲香麻醬、麵,裡面還附有醬油露以及辣椒餅乾。

烹調方式很簡單:煮好麵之後先用冷水冰鎮一下,拌入調味醬,再灑上辣椒餅乾就可以囉!

杜甲香麻涼拌麵的麵體是屬於比較細、滑,很像日式的流水涼麵那樣,而杜甲香麻醬其實不會到非常辣,而是一種辣辣麻麻會讓舌頭有點酥麻的感覺,讓人回味無窮,又像上癮一般,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而辣椒餅乾非常酥脆,拌著麵吃十分可口,也是不會太辣的,可以放心咬下去。

大家有吃過傳統美食「米香」嗎?杜甲也有推出古早味米香,分別是杜甲川辣、香辣起司兩個口味。杜甲川辣也是酥麻麻的川辣,香辣起司則是多了起司的香濃,兩款都很好吃喔~

原樣食用系列的茶豆則是偏向保留自然風味,不但酥脆可口,也能吃到專屬於茶豆的芋香,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期間,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吃好的食物,照顧好自己的胃和身心~有興趣的可以去杜甲的官網看看!也是很美很有設計感

#台北美食 【台北大稻埕香料體驗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9號

官網 https://bmai.cc/3hhsmq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Ga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