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防疫便當-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1 / 1

因應防疫,最近許多餐飲業者都推出CP值頗高的外帶便當,其中更包括平時訂位都要瘋搶一波才不會向隅的知名餐廳。

今天R.H要來分享的就是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与玥樓的母公司星野集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星野銅鑼燒、橡木炙燒等都是旗下餐廳。

而与玥樓更是星野集團看準粵式料理多元化的特色,特地邀請前寒舍艾美中餐行政主廚許文光坐鎮,率領全為香港與澳門籍的餐飲團隊,全力打造中部首屈一指的粵菜餐廳。

更在2020獲選為"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

如今餐廳將店內名菜精華濃縮放進便當裡,讓大家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享用到米其林美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電話:04-23829128
粉絲團:點我

〔 与玥樓餐盒當日皆可預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時段最早取餐時間為:11:00 停單:13:00
晚餐時段最早取餐時間為:17:00 停單:18:00
預訂專線:04-23829128
每日早上10:00開放預訂
取貨地點:与玥樓餐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擁有專屬的停車場非常好停車

R.H當天是使用餐廳線上網址訂餐,網址:https://bit.ly/346t2FL

上午10:00起即開放訂餐,至晚上20:00為止,而且是「全天供餐」唷!

(20:00 為最後點單時間)
取貨地點:与玥樓餐廳(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

非常的方便,也可以看到精美的菜色目錄,就不會有現場還在糾結要點什麼浪費時間的困擾。

而R.H在這裡也提供与玥樓目前的餐點目錄給大家參考

  与玥樓經典口味:
遠近馳名三寶飯(油雞+燒鴨+叉燒)$198
廣式臘腸肉排飯 $198
王牌玫瑰油雞飯 $198
腐竹陳皮牛肉球飯 $198
廣式經典雙拼飯(油雞+燒鴨)$198
廣式經典雙拼飯  (叉燒+油雞)$198
招牌人氣燒鴨飯 $198
養身水晶素餃飯(素食)$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口味新上市:
苦茶油燜土雞腿+鮮蝦腐皮捲便當  $298
沸騰麻辣水煮牛+魚子瑤柱燒賣便當  $298
綠花椒水煮酸菜魚+蜜汁叉燒便當 $298
番茄牛肉燴飯+三星蔥花枝煎餅便當  $298
麻婆豆腐酥炸大蝦球便當  $298

每一種都超讓人食指大動的

不過每天便當數量有限,建議大家還是要提早預訂免得喜歡的口味被訂光光囉.....

我週日下午17:30去取餐時除了網路預訂的現場也有不少人在點餐

而我這次點的餐點共四種分別是:

王牌玫瑰油雞飯

腐竹陳皮牛肉球飯 

招牌人氣燒鴨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新推出的

綠花椒水煮酸菜魚+蜜汁叉燒便當

除了包裝十分精緻外每一種都附上了秘製拌飯醬油和雪裡紅,餐盒中只有主菜不同,配菜及白飯都大同小異。

#建議真的要搭配拌飯醬油,香醇不鹹又微甘搭配獨特的泰國香米真的是一絕。

玫瑰油雞飯

很喜歡這種便當菜與白飯分隔的設計,這樣湯汁才不會都喇在一團,變成無法細細品嘗到每道菜色的口味。

開箱的太急沒有照到下層除了白飯其實還有一顆荷包蛋,這樣淋上配飯醬油和雪裡紅即使沒有其他配菜也十分下飯。

而油雞本身嫩而不柴比起很多時候吃燒臘便當會吃到乾柴甚至肉帶著一點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們家的算是水準很不錯的油雞。

配菜就是簡單的豆芽和龍鬚,鹹淡剛好且不老,就是一般配菜水準,很OK。

腐竹牛肉丸便當

這是今日排行第二,如果燒臘系列表現算不錯,牛肉丸是真的讓我覺得好吃。

肉質鮮美彈牙吃起來比較富油脂的燒臘,這相對是比較清爽的。而可能因為主菜數量比起燒臘較少所以配菜多了杏鮑菇。

用比較重的調味去搭配牛肉丸,我覺得可以,但如果像我們飯已經加了比較多拌飯醬油......就會比較膩口。

所以建議大家醬油還先加少許再慢慢調整,免得影響對其他菜色的觀感。

招牌人氣燒鴨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燒臘系列就是沒什麼好說,肉質也好調味跟新鮮度都是對得起它餐廳以及這個便當訂價該有的水準。

而且不會像外面有些燒鴨要嘛超油一層皮帶著少又柴的肉,甚至已皮肉分離。

常常我買燒臘便當很不喜歡點燒鴨,因為會覺得不知道自己除了骨頭到底吃了什麼....

但它們家的不會,是我覺得真正有吃到"燒鴨"的"燒鴨便當"

綠花椒水煮酸菜魚搭蜜汁叉燒

噹噹噹噹~這就是今日的冠軍,我最喜歡的一道"綠花椒水煮酸菜魚搭蜜汁叉燒便當"

老實說這新菜餐這樣的搭配298真的超划算,別看我湯匙只撈起小小一塊魚然後就感覺魚只是少少一杯。

錯!!它的魚肉其實很多.....搭配著花椒麻而不辣和酸菜的微酸真的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可能我個人口味比較重,我會覺得也許再酸一點和麻一點會更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夠入味而且可能當天我們外帶回去已經微涼,魚肉雖嫩但有些許的土味。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可是對於不敢吃辣的親友們而言,這樣的調味非常剛好而且湯拿來泡飯也超級搭,直接喝魚湯也可以的那種。

蜜汁叉燒部分我更是大大點讚,肉真的很厚實有時候吃叉燒怕太肥太甜吃久就會很膩....

這個不會就是咬下去很有口感調味也蠻平衡,算是我吃過很多港式飯店、茶樓、茶餐廳等....表現不錯的叉燒。

以上四種便當主菜當品嘗過後,覺得以這個價格而言CP值算不錯....

美味程度有一定的水準,与玥樓不是間平價餐廳,平時如果人不多也很難吃這樣的點菜中餐廳。

所以這次難得推出平價又可以品嘗得到店內經典菜色的便當,我真心推薦大家真的把握機會去衝一波嚐嚐看。

一間受到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當然無法和一個80、90的便當訂價齊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有些朋友覺得這樣哪算CP值高這樣算便宜?

可是每個人口味和價值觀本就不同,這只是我最單純的分享....

心動的朋友們可以趕快手刀網路訂餐,而其他朋友們可以看看R.H下次要推薦的

"台中頂級燒肉防疫便當"會不會是你們的菜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不要忘記幫我分享按讚給予我一點鼓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