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泡菜牛海陸雙拼定食 |居家的儀式感!好好犒賞自己享受一頓海陸大餐吧!

1 / 1

-

■ 鮭魚泡菜牛海陸雙拼定食

大部分時間我們在家都吃得相當簡單,有時候泡麵加蛋,有時候貝果夾起司,但也有些時候我們想吃得更加健康,就會變出這一道營養價值滿分的餐點!

鮭魚以氣炸鍋料理最大的好處就是油不會噴得到處都是,外表有些金黃焦脆,內裡的魚肉還是十分鮮甜,真的很好吃。另外costco的韓式燒烤牛肉也是QA家愛好的食材,份量很多,所以買回來後我們會先分裝,每次取用需要的重量,加入菇類和家裡附近買的泡菜,因為本身就有調味,泡菜也有鹹味,不需額外加任何調味料就是道超美味的菜色了!

-

食材 :::

香菇2朵

鮭魚2包

泡菜100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穀米1杯

青花菜1朵

黑木耳1包

韓式燒烤牛肉500克

全聯買的滷蛋半顆

調味料 :::

米酒1小匙

香油1小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油1小匙

黑胡椒適量

作法 :::

① 氣炸鍋預熱180度5分鐘。 

② 將鮭魚解凍,對半切,放入氣炸鍋,設定180度20分鐘。

③ 不需加油,乾炒香菇後依序加入泡菜及韓式燒烤牛肉,熟了即可,起鍋前加入少許香油增添香氣。

④ 將前一天多川燙的蔬菜和多煮的十穀米擺在一旁,加上半顆在全聯買的滷蛋就完成了!

我們習慣川燙蔬菜時一次準備多一點的份量,冰在冰箱作為常備菜,隔天要吃飯時只需拿出來加入調味料(辣油、橄欖油、鮮味炒手),涼拌或者微波加熱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一篇也提到,飯也是這樣子唷,一次煮多一點,看當天需要多少份量再微波即可,能夠節省不少準備食材的時間呢。

- 

#QA食間 #QAfoodies #QA自煮食間

- 

#鮭魚泡菜牛海陸雙拼定食 #自煮 #簡單料理

#相機食先 #健康美食 #健康便當 #增肌減脂 #健身美食

#低GI #防疫美食 #高蛋白 #手作料理 #氣炸鍋食譜

#氣炸鍋料理 #好家在我在家 #便當日記 #料理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定食 #鮭魚 #鮭魚食譜 #韓式料理食譜 #好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