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好好「紅熟奶茶」超商新鮮屋推薦,鮮奶茶滑順入口,小螞蟻神物

1 / 1

一天不喝奶茶就怪怪的你,小螞蟻人的你,必須嘗鮮小牧好好紅熟奶茶。小牧好好系列出過紅鮮奶茶、鮮奶拿鐵咖啡,又有新發現,紅熟奶茶亮相 (噔 !燈 !) 小貓咪插畫印在包裝上就是吸金。

📍 回購率 ★★★☆☆

📍 全台 全家FamilyMart 門市

紅熟奶茶 $35

原料由紅茶、烏龍茶為主,喝的第一口味道很足夠,茶味比奶味重的一款鮮奶茶,喝起來蠻順口不會有茶澀感,喜歡這種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奶茶品。新鮮屋的飲品好像通常都偏甜一點,螞蟻控的大家一定會很愛,小牧好好紅熟奶茶冰冰喝的風味更佳,茶香與奶香都喝得到。

.

個人偏愛糖度再低一點的,但很喜歡味道及香味,甚至小牧好好的包裝 (笑) 超商怎麼可以這麼好逛,時不時逛都會有新發現 (撒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

#超商美食 #超商 #飲料 #奶茶 #鮮奶茶 #奶茶控 #小牧好好 #紅熟奶茶 #發胖 #波波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