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晚餐提早吃!夕陽晚霞暮色齊看!

1 / 1

蘭嶼晚餐怎麼吃呢?住在東岸的你,可以到東清夜市點盤飛魚炒飯到東清灣畔涼亭吃、也可以燒烤滷味回民宿輕鬆吃;或者是到西岸的紅頭夜市找間浪漫的海濱酒吧或餐廳,好好享受日暮、黑夜、美食的來臨,不過如果是住在東岸的人,就要做好騎夜車的心理準備(笑)

蘭嶼旅人.Rover

我在夕陽時分騎車來到蘭嶼旅人.Rover吃晚餐,粉紅色的暮光染上整片天空,陣陣海風吹向民族風吊床,隨風搖搖擺擺,我幾乎都要睡著了。雞肉帕尼尼的起司和內餡又滿又香,再配上美式薯條和沙拉,飽足與清爽兼顧,海景第一排的氛圍,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靜靜地等待天黑來臨。

美味度真的很有水準,但要小心玉米片吹飛唷哈哈哈

眼前的小島,就是小蘭嶼

晚上7點,桌桌都滿的!

隔天一早經過蘭嶼旅人.Rover,海色好藍!

東清夜市

我們住在東清部落,所以第一晚和第三晚的晚餐都直接在東清夜市完成,懶得騎車去其他部落覓食(是怕黑吧哈哈)!可能是平日的關係,許多攤販都沒有營業,但想吃得多元、吃得飽一點都不是問題,除了飛魚炒飯、滷味、燒烤、炸物、鹹水雞之外,還有好幾間洋溢悅耳歌聲的生啤酒酒吧;今晚不餓的話,就點杯啤酒和一隻烤飛魚,配海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清夜市準備開張了,天空染紅好美

滷味店、燒烤店平日大概都要等10組客人!

後記

其實傍晚的我們,都很猶豫要不要衝紅頭部落吃飯,因為紅頭有好多很棒的餐廳,像是蘭嶼晴西餐廳、漂流木餐廳、沿海假期餐廳、無餓不坐風味餐坊、海派露天碳烤;可惜我們太膽小只嘗試一晚騎夜車就怕黑了,下次再來蘭嶼,我會為了紅頭部落的周邊餐廳改住西岸,餐廳情調實在很棒!!愛慘了。

傍晚提早來,下午茶和晚餐之間空檔,有機會在吊床上小睡一下。

其他蘭嶼文章

蘭嶼旅行過後還記在心上的9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