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日系風味十足的小店,擁有高規格串燒居酒屋-年三十(農曆年最後一晚)

1 / 1

單點式串燒配上鐵板滋滋作響,在光復南路巷弄內的夜晚特別有滋味,從大門的低調,到打開門後裡面的熱鬧世界形成強烈對比。

店內有包廂脫鞋區/吧檯區,人潮絡繹不絕,員工也罕見的非常多,忙進忙出細心招待,為了讓座位舒適點,店員還幫我們調整了兩三次座位。

菜單多元選擇,價位落在60~150區間

店內許多特色招牌菜,一口漢堡排、豬五花捲水蓮、年三十年糕...(以下連結有完整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nensanjyuu/photos/?ref=page_internal

每個看起來都很欠吃,但顧及荷包的眼淚,還是精選了幾樣來品嚐。

豬五花捲水蓮NT.70

五花肉的油脂包覆著清脆水蓮,蘊含水分,竟然會有Juicy的感覺,讓人想一串接一串。

香菇鑲肉 NT.70

這道也是招牌菜,大香菇把醬汁吸好吸滿,上面的美乃滋加上鑲肉的香味,整個吃起來好吃又不膩。

壽喜燒烏龍麵NT.200

壽喜燒風味甜鹹甜鹹口感,無法食用牛肉的你也可以替換為豬肉,大片葉菜跟洋蔥,吃起來如果再軟嫩點會更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湯NT.50

進食後配上一碗味噌湯真的很痛快!甘醇湯頭又熱呼呼的香氣,不愧日式料理的百搭必備好湯

蟹味噌貝柱NT.90

推推必點!這個貝柱加上蟹膏真的是極品欸!!好吃到想多來幾串,海鮮鮮味甜味包覆其中,蟹膏不苦澀很滑嫩,讓我懷疑蟹老闆的美味蟹堡是不是有加蟹膏秘方。

日式炒飯NT.160

炒飯屬於粒粒分明款,但是整體來說味道偏平凡,不過富含快炒特有的快炒香,這道不是必點之選。

蝦子麵包NT.60

這道也是特色招牌,我也很喜歡,鐵板香煎過的麵包裹上美乃滋,怎麼可以那麼搭!蝦漿也滿滿的每一口都可以聞到蝦香。

一口漢堡排NT.60

手打紮實小漢堡排,上面有蘿蔔泥去膩,特調醬汁提味不少,雖是可以霸氣一口,可是分多口細細品味,會覺得更美味,甚至想叫碗白飯來配(誤),是很下飯的料理!

滿桌好菜,五臟廟表示今天非常滿足!

下班想小酌,或女生們群聚聊天也很適合點沙瓦

年三十糕 NT.40

美好的結尾通常要用甜點做結束。是的,這道年糕上灑有香氣十足斗大的花生粒,吃到現在肚子快要爆炸的我們,硬是騰出空位來吃年糕,很不錯!很Q彈有勁又不會過甜,適合幫今晚畫下句點。這家日式串燒的人潮如浪潮,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前來,下次還會再訪把未點的遺珠之菜再點一輪,週五小酌聊天紓壓,這裡會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小天地。

  1. 年三十日式串燒居酒屋
  2.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3. 電話:02-2771-1730
  4. 營業:周一~周日 11:30-21:00

發佈 / 設定文章預覽

年三十糕 NT.40

美好的結尾通常要用甜點做結束。是的,這道年糕上灑有香氣十足斗大的花生粒,吃到現在肚子快要爆炸的我們,硬是騰出空位來吃年糕,很不錯!很Q彈有勁又不會過甜,適合幫今晚畫下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日式串燒的人潮如浪潮,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前來,下次還會再訪把未點的遺珠之菜再點一輪,週五小酌聊天紓壓,這裡會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小天地。

  1. 年三十日式串燒居酒屋
  2.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3. 電話:02-2771-1730
  4. 營業:周一~周日 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