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ine Gallery] Libido wine gallery。輕鬆的喝酒聊天,用紅酒沉澱喧囂

1 / 1
Libido在佛洛伊德派裡是指一種追求愉悅的本能,Libido Wine Gallery來杯紅酒,一個人沉澱洗滌,一群人熱鬧陪伴,都能讓自己獲得更開心的能力。

#winebar #libido #葡萄酒吧

朋友推薦了Libido Wine Gallery,是一家在靜巷裡的紅酒吧,這天剛好被女兒們放風,就跟老高一起來體驗~

整面透明的挑高落地窗設計很清新,門口設置了簡單吸菸區,打著幾盞嵌燈,時針都慢下來了。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用了一些木棧板貼牆,帶出工業風,配合燈光,旁邊座位區也用棧板架出野餐風,混搭的風格也像是說明著紅酒的多元。

菜單設計很簡約,基本上以開瓶方式消費,所以低消 NT 400/人很容易就達成。

每一支紅酒的風味特性會簡單寫在菜單裡,有不清楚的地方,帥氣的Bartander也會協助介紹。

第一次到訪加上沒有特別想喝的紅酒,這天我們點了House wine和一份煙燻起司,後來還加點了個Shot。

這天的house wine很好入口,帶一點微酸,沒記錯的話老闆說是義大利 Chianti 產區的酒,後來有試一支法國的,酸度低一點,但也很好入喉,尾韻多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跟老闆聊天阿! 這天邊跟老高喝酒約會,也聽了一些紅酒的小故事,這樣的星期五夜晚真美好。

一開始覺得店名Libido很難記,後來想起Libido在佛洛伊德裡指的是欲力,是心理能量的一種形式,是一種本能,驅使人朝向愉快的行為和想法前進。

品嘗紅酒也是這樣的,不需要太多束縛,懂不懂紅酒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不用喝多也能放鬆心情,而在Libido Wine Gallery就是如此。

Libido Wine Gallery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4號

營業時間:18:00-01:30 (星期六20:00開始營業,星期天休息)

電話:02-2732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