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且人氣爆棚的高雄草地音樂會回來啦!不一樣的自然系LIVE音樂會感受,跟著音樂激盪感動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rass-concert

有多久沒有被音樂的激盪給感動過呢?現在因為網路音樂的普及化,讓很多人都習慣透過網路來聽音樂,但這樣的聽音樂方式就少了點振奮人心的特別感受,所以有時候,我們也會想去聽些不一樣的音樂表演,像是音樂會、演唱會之類的表演活動,來感受現場音樂的live感及立體感。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高雄很熱門的草地音樂會呢?咕溜魚是個特別熱愛戶外活動的人,所以有這樣的戶外音樂欣賞方式,正是我會喜歡的活動之一,還記得第一次觀賞戶外音樂是當年學生時期在台中讀書的時候,那時台中的爵士音樂節真的超紅,就在勤美誠品綠園道的草地空間舉辦,大家盡情地享受音樂的歡快節奏,一邊享受著自己帶去的美食及小酌啤酒,也因為第一次感受草地音樂會的魅力,所以印象深刻且特別讓人想念呢!不過因應疫情措施管控,這次需戴上口罩且不能飲食,雖然不能飲食,但能有這樣震撼的大型音樂盛宴可以同樂欣賞,真的是讓人再度解放high起來!

高雄市自2009年起舉辦首場沒有椅子的音樂會,邀民眾在春夜星光燦爛的草坡上,以輕鬆方式聆賞交響樂美麗樂章!而高雄草地音樂一年比一年還受歡迎,只是去年很可惜的是,高雄春天藝術節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停辦。就在整理高雄活動的時候,讓我得知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今年終於宣布草地音樂會復辦啦~ 整個超開心且立馬搶票準備來去看。那這篇我就順便整理一些相關且近期的草地音樂會活動資訊,文中提供給熱愛音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咕溜魚這次準備要與家人前往觀賞的《馴龍高手1》,有著感人幽默、高潮迭起的情節及恰如其分的配樂,想必深得觀眾喜愛!這次草地音樂會的復辦在高美館現場LIVE演出,將回溫全版電影,透過高畫質的戶外巨型螢幕撥放電影情節,還有著經典難忘的約翰包威爾配樂,在指揮楊智欽領軍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輕快感人氛圍中,帶領大家再次體驗與龍群們一起穿山越嶺的飛天快感!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rass-conc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