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電影院】推薦7部愛情電影💓 情人節就看這幾部電影度過吧~

1 / 1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提早為情人或為自己準備好片單是一定要的吧~所以Ainsley就替各位列了7部超爆好看的愛情電影,無論你想要搞笑的、浪漫的或是知性的度過情人節,這7部電影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啦🥳


1.  真愛每一天

(英文片名為About time,上圖英文不小心打錯了😓)

📍劇情概要

提姆(Tim)在21歲時被父親告知自己擁有回到記憶中任何時刻的能力,於是他便決定用這個能力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侶,並讓身邊的人過得更好。而他也在多次運用能力的過程中,逐漸理解該如何去珍惜每一天。

📍心得感想

這部真的是我的最愛❤️ 除了很喜歡最後傳達出要好好把握每一天,認真享受人生的寓意之外,也很喜歡劇中細膩的情感,無論愛情和親情都讓人很喜歡和感動。如果情人節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這部真的是首選!(就算看過了也很值得再看100遍!)


2.  戀夏500日

📍劇情概要

此部電影穿插講述著相信真愛的湯姆(Tom)和不相信真愛的夏天(Summer),在相遇的500天中相識相戀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感想

看完這部真的會對「愛情」有更多不同的想法,除了會開始思考到底有沒有真愛或是命中註定這些事,也會發現在愛情中重點不是誰對誰錯,而是應該相互理解,並學會去真正的認識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3.  愛在黎明破曉時

📍劇情概要

在一列火車上,來自美國的傑西(Jesse)邂逅了法國女孩席琳(Celine),兩人一見如故,便決定在維也納一起渡過短暫的一天。而這一天透過兩位主角的交談,也讓人對於人生和愛情等等擁有更多的洞察及想法。

📍心得感想

這部跟一般的愛情電影很不同,並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而是以對話的方式,傳達出心靈契合的愛,並透過深度卻輕鬆的談話,讓觀眾對愛情或對人生有更多不同的看法,看完會有種心靈被療癒的感覺🥰



4.  K歌情人

📍劇情概要

過氣的中年歌手艾力斯(Alex)受到當紅女星柯拉(Cora)的邀約,要他在幾天內寫出一首歌。但他只會編曲不會寫詞,正苦惱的同時卻發現代班澆花的蘇菲(Sophie)是個擁有寫詞天賦的女孩,因此艾力斯便邀她一起完成這首歌,兩人也因此產生了情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感想

這部的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真的超級好聽!很喜歡男女主角一起創作這首歌的過程,以及他們對歌詞和歌曲的見解,還有他們彼此鼓勵以及磨合的過程。而且除了好看之外,這部也很好笑,喜歡愛情喜劇片的這部大推👍



5.  BJ單身日記

📍劇情概要

年過30的剩女布莉琪(Bridget Jones)在新的一年決定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於是養成寫日記的習慣,並開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而在尋找的過程中,她和性感的上司、呆板的兒時玩伴陷入一段三角戀,究竟誰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呢?

📍心得感想

這部真的超級好笑,女主角超怪又超荒謬的行徑真的讓我大愛😍 很喜歡這部明確點出30歲過後單身女性的心境,也很愛它傳達出總會有個人喜歡你最真實的樣子這個觀點。而且無論你有沒有情人都很適合看這部,情人節就是適合看這種搞笑片快樂的度過~

6.  愛上變身情人

📍劇情概要

男主角禹鎮每天醒來就會變成完全不同的人,因此他每天都必須適應不一樣的自己,但最需要辛苦調適的其實是他女朋友怡秀。究竟在面對他人的閒言閒語,以及茫茫人海中認不清自己男友長相的怡秀,還能否繼續愛著禹鎮呢?禹鎮又是否就是怡秀的真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感想

喜歡這部講述愛情是愛上另一半的內心而非外表,蠻打破普遍社會「外貌協會」的觀點,也更讓人從中感受到愛的純粹和本質。啊然後韓孝周真的是不準給我這麼漂亮欸!連我都快要愛上她了啦🤣 

7.  誰先愛上他的

📍劇情概要

劉三蓮的亡夫將保險理賠留給了外遇對象「小王」-高裕傑,她便死纏爛打要求高裕傑吐出保險金。想不到叛逆的兒子不僅不幫忙,還住進了高裕傑家中。這讓她在怨恨亡夫讓她成為不被愛的「小三」的同時,也擔心她又要失去生命中的另一個男人。

📍心得感想

謝盈萱和邱澤的演技真的好好,這也是我很愛這部片的其中一個原因~覺得看完這部會更讓人理解同志伴侶的處境和遭受的困境,會希望這個社會或是自己可以提供給他們更友善的環境和更多的尊重🥺(不能愛得光明正大真的好辛苦)

🎬小結

我以前沒那麼愛看愛情電影,但後來發現隨著自己年齡和感情狀態的不同,從電影中看到的觀點反而會更不同。而且我也漸漸發現很多愛情電影其實並不只側重於「愛情」,反而透過愛情傳達出更多對於人生或對人事的洞察。因此想法洞察,比起一些爽片,我覺得愛情片有時反而更可以很有收穫或更讓心靈十分富足。最後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如果你有情人,就送給跟另一半一一起選部愛情電影當做情人節禮物(會太爛嗎哈哈)一起度過;如果沒有情人,就讓這七部電影成為你最好的情人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歡迎按讚、收藏和分享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最愛哪部愛情電影(或哪句台詞),又或者推薦給我你的情人節片單哦💝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影 #電影推薦 #movies #影評 #觀後感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愛情 #愛情電影 #love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 #情人 #真愛每一天 #abouttime #戀夏500日 #500daysofsummer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unrise #K歌情人 #musicandlyrics #BJ單身日記 #bridgetjonesdiary #愛上變身情人 #thebeautyinside #誰先愛上他的 #dearex #情人節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