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台灣版2021年2月號封面 - Hilda Lee 李晨華

1 / 1

Vogue台灣版2021年2月號封面以東方五行運行為概念,邀請台灣模特兒Hilda Lee李晨華擔任封面模特兒。

早在去年由新總編Leslie Sun接手讓正規模特兒重新回到Vogue Taiwan雜誌封面時,Hilda便已經出現在該期的內頁特輯中,只是當時封面模特兒只有Chinchin Hsu 徐蔚晴及Gia Tang 唐熒霜,這一次總算是獨挑大樑姿態拿下Vogue雜誌封面。

穿著BALENCIAGA服飾的Hilda,活躍在國際各大品牌平面作品之中,回顧過去許多精彩作品,我覺得她的優雅相當適合出現在日本時尚雜誌封面。

當然,希望藉由這次Vogue封面加持,未來能夠看到她更多精采的作品。

Photographer : Chou Mo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TW
models.com

#ChouMo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李晨華 #HildaL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