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小孩大人都愛看|緊跟《靈魂急轉彎》皮克斯專屬大人卡通點點名🧸(上)

1 / 1

#波波鄉民投稿

上一篇所分享的戲劇金句有沒有帶給大家生活上一點點微微的能量呢?💟皮克斯的卡通不僅帶給我們歡樂的時刻,更藉由角色述說大人才懂得人生故事,除了《靈魂急轉彎》所告訴我們應該體驗生命的美好之外,此篇點點名皮克斯還有哪些專屬大人的皮克斯卡通,下班放假時刻一起看卡通!🙋‍♀️,一起回顧皮克斯所教給我們的事情!

✨大人最愛看的第一名卡通《玩具總動員》

  我們終究會長大但那些美好不會消失——《玩具總動員》  

相信大家對《玩具總動員》卡通非常的熟悉,整部戲的靈魂人物胡迪跟巴斯光年,透過他們與其他玩具角色的互動對戲中,道出了最珍貴的東西就是能陪伴在家人或朋友身邊,長大後離開的人越來越多,留下來的人就更加重要是《玩具總動員》教會我們的事。

                                                            圖片來源(玩具總動員卡通)

✨《可可夜總會》

〝死亡不是消逝,而是更活在記憶的浪漫——《可可夜總會》   

你害怕死亡嗎 ?或許對於生老病死這件事還是會感到害怕,但《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告訴我們死亡其實並不可怕,我們會以其他的形式存在在親人的心中,只要他們一直記著我們。

                                                         圖片來源(可可夜總會卡通)

✨《料理鼠王》

〝別讓任何人用出身定義你,你唯一的限制只有你的靈魂——《料理鼠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成敗在於自己的內心,只有勇者才能成功的一席話使一隻原本註定在垃圾堆度過平淡一生的小老鼠小米決定勇敢往自己的夢想前進,最終成為站在世界之巔的美味大廚,如果小老鼠小米都可以,我們怎麼可以懷疑自己?

                                                          圖片來源(料理鼠王卡通)

✨《天外奇蹟》

〝聽起來很無聊,但有時最無聊的小事才是我永遠記得的事。”——《天外奇蹟》     

能夠一起生活的點滴往往令人難以忘記,但隨著艾利的離開讓卡爾爺爺沉溺在過去忘記了夢想,小羅的到來與艾利留給他的「謝謝你這段旅程的陪伴,現在換你去展開新的冒險吧!」這席話讓卡爾決定再次展開冒險,也告訴著我們唯有不再沉溺於過去,才能在生活中重新啟航!

                                                           圖片來源(天外奇蹟卡通)

✨《靈魂急轉彎》

〝每個情緒都值得被照顧被重視,有些事情淚水洗過後才會看得更明白——《靈魂急轉彎》 

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情緒,不需要特意掩藏你的脆弱和悲傷,有的時候悲傷和難過能換來身邊的人更多的溫暖與支持,給予你更多的力量去支持生活每一天。

                                                         圖片來源(靈魂急轉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克斯專屬大人卡通點點名分享給你們~~很快的第二篇點點名將會持續分享給大家

👉還沒有follow上篇文章點這邊 將生活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別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_xhappyx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