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hanel 2020年聖誕假期禮品系列廣告 - Aymeline Valade、Nora Attal、Maty Fall Diba、Tim Schuhmacher

1 / 1

香奈兒Chanel 2020年不僅推出正規假期系列彩妝,另外還推出聖誕假期禮品系列,這次主題訂為ASK FOR THE MOON 大膽作夢 為我摘月,因此可以看到拍攝以星空月光為主題。

邀請到的模特兒分別是法國女模Aymeline Valade、摩洛哥裔英籍的Nora Attal、今年表現亮眼的塞內加爾裔義大利籍的Maty Fall Diba,以及德國男模Tim Schuhmacher。

出道多年的Aymeline,自然不需要多家介紹。擁有深邃輪廓的她所代言之神秘黑月系列,可說是相當符合她流露出那種高貴神秘感。

曾經在2019年與多位模特兒一起在春夏系列廣告中登場的Nora,總算是拿到模特兒事業中第一個美妝廣告。或許不是個人獨自代言,不過首次出擊便是Chanel,也是相當值得慶賀。

2020年全世界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過看起來似乎擋不住Maty Fall的強大事業運。

今年正式出道的她,不但拿下Vogue義大利版2020年2月號封面,2020年秋冬廣告更是拿下包含Prada等四大品牌,現在歲末又拿到人生第一個美妝廣告,前途一片光亮。

Source :facebook.com/Chanel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