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繹夏的真情實感

1 / 2

終映劇透感言

在雪花紛飛的日子,今夏凍的發抖,終於等到了那個人,她的大人。陸繹凝望著她,他再次見到了她的笑容,一如往常的,她奔向他...兩人緊緊相擁。久別重逢,如果按照別劇的套路,早就吻的欲罷不能了!而這戲卻沒有,但兩人的每個舉動都是愛啊!雙眼的對視,輕撫著對方的臉,最後陸繹牽起了今夏的手。那手是他曾放開的,在拿昭雪書的那時候,握了又放...如今此刻,他是緊緊握住了,再也不放手了!

老實說,錦衣之下的結局挺倉促的,很多細節都沒交代。不過,我真心喜歡最後這段畫面,反覆看了無數次。在冰天雪地裡,兩人的心卻是暖的,相依相偎,攜手前行。今夏說,從今天起我們再也不分開了。陸繹說,好。隨著他們漸行漸遠,消失在鏡頭前,他們的日常對話依然進行著。讓我們相信,繹夏夫婦會在某個地方繼續甜蜜著...

我好捨不得告別這齣戲呢!想到沒有大人了,心也一陣酸楚。說來好笑,當初此劇的海報上寫著大明古裝懸疑純愛劇。我其實是被懸疑兩字吸引而看的,結果整齣劇完全沒什麼懸疑啊!倒是純愛是真的!

在很多劇都靠著熱吻和床戲來吸睛的時候,繹夏戀就顯得純情多了。兩人的曖昧期很長,看似保守,互動卻自然而甜蜜。吻的很含蓄,次數也少,而且滾床也是滾假的。那又如何?靠著任嘉倫和譚松韻兩位演員絕佳的演技和cp感,不管是眼神或表情,還有牽手及擁抱,滿滿都是愛啊!繹夏真是神仙愛情,深刻的令人動容!也讓追劇的我們完全離不開他們的視線。

任嘉倫真的生了一雙好眼睛!他的每個眼神都是戲!當錦衣衛時的戾氣,失憶時的純真,還有戀愛時的溫柔,都透過他的雙眼表達了出來,使得陸繹成了一個萬人迷的角色。誰能不愛他呢?家世顯赫,顏值和人品都高,武力值強大,更重要的是對愛人的深情❤

同樣的,譚松韻也演活了袁今夏這個角色!她的眼睛也很會說話,哭戲更是一絕,甚有感染力!今夏是個小捕快,聰明機靈。她不同於一般閨閣女兒,她認為女子不應隨便嫁人,也可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遇到陸繹之後,雖然覺得有了依靠。然而當大人遇到危險時,她也可以堅持下去,解救他於危難。所以說,繹夏兩人是勢均力敵的愛情,這兩人都互相成就了對方。

最美的情話,不一定是我愛你。事實上,繹夏兩人從未說過這三個字,卻依然讓我們看到了最美的愛情。陸繹說,但我可以...意思是,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犧牲生命。最終,他真的這麼做了。今夏寫下,我等你...意思是,即使是一輩子,我也要等你平安歸來。而她也真的等了!等到兩人再次相逢的那一天...

對於錦衣之下,我真的很愛,想說的也很多。而其實這齣戲,缺點挺多的,並不是什麼製作精良的劇!服裝挺好,但背景和特效卻很假,看的出來劇組沒什麼錢。劇情也頗多矛盾和灌水。尤其另一對cp,楊岳和上官曦。相較於繹夏戀的美好,這兩人的感情卻是拖拖拉拉的,難怪又被戲稱為鬼打牆cp。真懷疑是同一個編劇寫的?重點是,他們的戲還不少!讓人忍不住想快轉!

也因此,有許多人都說是男女主角拯救了這齣戲的!這話還真是一點也不假!因為有了任嘉倫和譚松韻真情實感的演出,創造了陸繹和袁今夏這兩個經典,從此成了我們心中的白月光。也讓此劇從開播到結束,收穫了眾多劇迷的喜愛,引發了追劇的熱潮。雖然不想道別,但曲終人散之際,我也只能輕聲說句:再見了!大人!你和今夏一定要幸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