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21年1月、2月號雙月號封面 - Sasha Luss & Juliane Grüner

1 / 1

過去一兩年總是讓我十分驚喜藝術創意表現的Vogue捷克版,2021年1月、2月號雙月號封面,雖然沒有特別驚喜,不過編輯們所想傳達的意念卻是十分重要。

進入2021年,人們思想是否有隨著時代科技進步而跟著進步 ? 過去的教育與觀念讓我們覺得身體自主權、性教育或者是裸露尺度是不能搬上檯面討論的,可說是禁忌的話題之一。

但是,透過許多人努力之下,我們開始發覺這樣的話題是可以討論,且必須討論。2021年會不會比今年更加開放、多元 ? 相當令人期待。

封面模特兒邀請到俄羅斯名模Sasha Luss及丹麥嫩模Juliane Grüner來展現不同態度的性感,不論是些許赤裸著,還是以彩妝來呈現,都是屬於令人激賞的美麗。

Photographer :

Lucian Bor

Florian Hildebrandt

Sebastian Pri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ting Director : Tasha Tongpreecha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SashaLuss #JulianeGrüner #Vogue捷克版 #封面 #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