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介紹

1 / 1

⭐片名:禁忌世代-衝撞

⭐演員: 赫丁 / Hero Flennes Tiffin  飾

           泰莎 / Josephine Langford 飾                              催佛 / Dylan Sprouse 飾

⭐簡介:

故事接續第一集,劇情持續圍繞在(泰莎)和(赫丁)身上,他們分手後,變過著各自的生活,(泰莎)到了一間出版社去實習,碰到了男二(催佛)加入了她的實習生活,從實習開始(泰莎)便開始過著平凡的生活,而(赫丁)卻忘不了(泰莎),始終想要求女主的原諒,在一次際會下,他們決定不讓(赫丁)的媽媽知道他們分手的事情,於是開始在假交往,而開始一連串瘋狂的故事。

⭐感想:

我看完第一集之後就一直在等第二集的出現,因為我覺得第一集真的很校園愛情,但這一集我覺得完全不懂再跳TONE什麼,這集比第一集更偏向於格雷,情慾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例如說他們上一秒還在ooxx,下一秒開始變成互罵,就是翻轉的太快,所以如果只是想看男女主角之間的小情小愛的話感覺可以看看這部片。  

    但如果注重於他們第一集之後的發展,那第二集可以完全說是沒有劇情的在演,男二的戲份也不算多,也沒什麼糾葛,這集劇情算爛完全看不懂到底是在狗血甚麼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頂多只能靠著顏質撐著這部劇了或是喜歡不同風格的觀眾支撐著了,聽說第三集已經開拍了,希望可以把劇情扭轉好一點,不然真的是太瞎了,可能收視率也會狂掉了。

⭐推薦度:🌕🌕     /5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美國電影  #禁忌世代-衝撞   #顏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