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Ocean Plastic Timepiece 手錶廣告 - Leila Goldkuhl

1 / 3

每年有超過八百萬噸塑膠流進海洋裡,因此這幾年不論是環保相關團體還是各國政府機構,逐漸意識到此汙染嚴重性,開始推行各類減塑政策或措施。

美國時尚金童設計師Tom Ford因此推出史上第一支全由海洋塑料製成的精品手錶,廣告部分很意外地邀請到美國女模Leila Goldkuhl 來進行拍攝。

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的Leila,近期為了能多將重心放在家庭及孩子上,因此大量減少模特兒工作,偶爾才會有平面作品出現。 雖然說過去只走過幾次Tom Ford的服裝秀,不過這一次能夠在眾模特兒中被選中單獨拍攝手錶廣告,還是極具有意義的款式,應該是之前合作相當愉快。

這一次全裸入鏡躺在充滿海洋廢棄塑料之中,其實相當不好拍,因為模特兒必須運用全身力量撐住,好讓身體一半露出水面,最重要的是臉部表情還是要充滿態度,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希望明年時裝周開始,不想舟車勞頓、拋夫棄子的Leila至少走一下紐約時裝周。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vogue.co.uk

梁宥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