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男兒王 Number 1

1 / 3

中年男子曹啟明有房、有車,老婆又剛懷上第二胎,人生順風順水之際,卻在新的一年突遭公司裁員。

     

這是他十七年來頭一次失業,喜事通通成衰事,為了養家活口,在發哥帶領下進入男兒王夜總會,打回原形,從夜總會的AGM做起,卻萬萬沒想到男兒王的AGM是阿官經紀人(A-GUAN Manager),除了打點男兒王大小事,還得敬重KYM──觀音媽的人間代理人「珍珠姐」,這一切對中年老直男來說,樣樣都是新鮮事。

工作再苦也得撐下去,曹啟明意外成為阿官女團新「忙內」。星路不好走,想紅就得服從珍珠姐:開口唱歌、站C位通通是地雷,卻因為發哥出ㄘㄟˊ,破壞珍珠訂下的規矩,讓曹啟明一唱而紅。

     

人紅是非多,大姊大「潮州鳳」求歡被拒,展開復仇者計畫,當起線民偷爆卦,導致曹家家庭失和,連在話劇社飾演花木蘭的兒子也掃到颱風尾。

     

家有悍妻百事衰,再加上社會的種種歧視,迫使曹啟明離開了男兒王。沒了經濟來源,新居只好出售,此時卻收到發哥傳來的影片:少了紅牌的加持,生意一落千丈,長期支助的老人院沒了贊助費;眾人盼他能重出江湖,救救老人家。曹啟明在兒子支持下復出,卻再次被老婆抓包,此時曹家二寶迫不急待想在眾目睽睽下,出來會會男兒王的好姊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被曹家悍妻砲轟到體無完膚,阿官們仍在悍妻臨盆之際鼎力相助。冥冥之中天註定,曹家二寶就在觀音廟口蒞臨人世。曹家二寶的到來,消弭了悍妻的偏見,也讓紅牌曹啟明再度復出。

    

阿彌陀佛,多虧了曹家二寶,消弭了悍妻對阿官的偏見,曹家從此家和萬事興。

          

整體分數:★★★★★4.9

#2020#電影#男兒王#Number1#性別#成長#家庭#中年#青少年#喜劇#溫馨#王國燊#李國煌#張承喜#薛素珊#吉娜#賴宇涵#陳日成#謝仁惠#陳俊權#程旭輝#謝穎澤#荘薇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