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2020年秋冬系列廣告 - Kendall Jenner、Mayowa Nicholas、Rebecca Leigh Longendyke

1 / 6

自從Raf Simons在2018年底離開美國經典品牌Calvin Klein之後,目前品牌設計總監一職依舊尚未宣布新人選,因此之後品牌主力便放在內衣系列,非常懂行銷手法地邀請多位名人來拍攝廣告。

令人意外的是,2020年秋冬系列廣告居然日前悄悄上架,模特兒部分則是邀請到奈及利亞女模Mayowa Nicholas、美國女模Rebecca Leigh Longendyke以及名媛系模特兒Kendall Jenner進行拍攝。

從廣告作品來看不論是模特兒選角、服裝本身,甚至於廣告拍攝出來效果相當符合過去品牌想要表達的都會女子潮流感。

比較令人好奇的是,未來公司是否會找設計師接下設計總監位置,還是直接由公司設計團隊繼續設計 ?

Photographer : Lachlan Bailey

Stylist : George Cortina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