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 So Scandal 香氛廣告 - Irina Shayk

1 / 6

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不過俄羅斯名模Irina Shayk離開Bradley Cooper後,重新回到模特兒行業能見度變得相當高。

當然,換個角度想,她可能因為要撫養小孩而努力工作。但,她如果回到這行業還能持續有大工作,表示她過去累積一定實力才能這樣源源不絕。

上半年繼替Jean Paul Gaultier代言Scandal Fragrance香氛廣告後,近期持續替進階版的So Scandal Fragrance香氛拍攝廣告。不得不說擁有成熟女性嫵媚魅力的Irina,滿符合這一次形象概念。

順帶一提,已經宣告離開個人品牌服裝設計位置的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廣告中Irina所穿著的既帥氣又性感的西裝外套,可是由設計師親自設計的唷 !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6SnGQRR8F5I

Source :

facebook.com/jean.paul.gaultier

parfumo.net/Perfumes/Jean_Paul_Gaultier/so-scand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