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塔羅占卜・「面對當下的恐懼,你該怎麼做?」🔮

1 / 2

在每個人的心中,常有許多無由而生的恐懼,使你感到措手不及,也或許有些無助。 「恐懼」一詞,或許會使許多人敬而遠之,或在面對的當下感到膽怯;但,每個恐懼的原型,其實都是一個個沒有被滿足,或是擁有缺憾的自己。而恐懼就像是一面鏡子,赤裸的呈現出你內心的缺陷,以一發不可收拾的情緒使你察覺、直視,然後面對。

在近期的生活裡,是否有讓你感到害怕甚至是想逃避的人事物?

這次選用了塔羅牌、靈魂指引卡和獨角獸神諭卡來為大家解析,希望每個人都能往深處挖掘和理解,替自己找到解決穿越恐懼的方式。

接下來就為大家解析「面對當下的恐懼,你該怎麼做?」,你可以找一個舒服的地方,或許可以聆聽讓你感到放鬆的音樂,讓心和頭腦淨空,再幾個深呼吸之後慢慢睜開雙眼,選擇和你最有連結的牌組即可。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牌解的部分所描述的情況較為廣泛,請擷取符合自己現況的訊息,若沒有符合到自身的狀況則無需強行套入,這些訊息只是一個小小的提醒;如需個人占卜歡迎至紛絲專頁詢問,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愉快的一週!

選項由左而右一共有三個,選好之後就可以往下看牌組解析囉!

【第一組】THE MOON + THE LOVERS‧月亮+戀人(逆位)

★名言指引-「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牌組解析★

選到這組牌的你,你近期的恐懼大多與你的感情現況有很大的關係。

(若是與感情無關,可以回到上一張照片再重新做選擇呦!)

▸ 單身的你:雖然擁有曖昧或約會的對象,但對方始終態度不明或沒有任何的表態(或許對方有其他你不知道的來往對象),使你感到極度的不安與猶豫,同時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要放下或是前進;一方面你會因為害怕打破現在的良好互動,或是怕失去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的對象,而遲遲沒有動作。無論現在的你在什麼人生階段,或是你的感情關係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點,你都要相信和理解,這個過程對你而言,就是一趟生命的旅程,人與人之間來來去去,無須太過強求;如果對方無法給你心中所期望的關係,要思考這是否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或是只是自己一時的寂寞所尋求的依賴。即使現在你尚未找到那個能和你共享生活的人,也不要放棄任何愛的希望和可能。

▸ 在關係中的你:你與另一半近期的關係狀態比較不穩定,也使雙方(或其中一方)在關係中逐漸失去了方向,同時也漸漸失去了共同的目標和未來。你們曾為許多相同的事物爭吵,然而很多事情從未被真正的解決,隨時間遞減的耐性正消磨著你們之間的愛,讓這段關係開始變得不穩固,也讓關係中的你們開始感到不安。你們之中有人開始有了其他的曖昧對象(若此部分不屬實請勿強行帶入),而另一半卻不知道;或是會有想要再認識新朋友的想法。



對於你們關係的發展,你害怕過去所付出的努力,會因為兩人想法不再一致開始漸行遠,同時也害怕對方會因為感情的生變而做出背叛關係的事情,你無法理解過去魚水交融的情感為何會走到現在這一步;牌卡想要告訴你的是,你現在所經歷的是人生的一個過程,無論是分是合,你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而你們都各自在屬於自己的航線上航行,相遇或是分離都不是永恆的,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從一段關係中有所收穫,只要能穿越眼前的黑暗的低谷,你就能看見未來希望的黎明。

▸ 分手/斷聯的你:近期的你,剛被另一半提出分手,你還在難過與失落的情緒中難以平復,愛情逝去的同時,你似乎也丟失了人生的方向;習慣有人陪伴和依賴的你,害怕的是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也害怕未知的未來沒有人和你一起攜手面對。無論如何,你要了解的是,這是一個你人生轉化的過程,也是一趟無法回頭的旅程,你只能擦乾眼淚向前,好好的愛與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在你休息夠了之後,帶著希望重新再出發。

【第二組】FIVE OF CUPS・聖杯五(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言指引-「每當疲憊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遙想追逐的遠方,恢復力量再上路。」

★牌組解析★

近期的你,失去了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事物,或是你對生活中出現的問題感到失望和沮喪,有可能出現了一些不如你預期的狀況,讓你許要花很多的心力解決,甚至需要有所犧牲(時間、金錢、精力⋯)。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挑戰,雖然你已經開始找到應對的方法,但你仍害怕自己沒有能力能夠應對,也擔心還會有意外的失誤再度發生,因此你做事變得小心翼翼,生活也因此變得比較緊繃而沒有彈性;你可以釋放不必要的擔心,只要順著事態應對,問題自然都能一一迎刃而解,必要的時候也不要忘了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暫時拋下所有的煩惱,等自己整理好心緒的時候,再一次充滿力量的回歸。

【第三組】SEVEN OF PENTACLES‧星幣七

★名言指引-「不應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對象,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凡事開始最難,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莎士比亞

★牌組解析★

近期的你在生活上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去擔心的事情,一切都平穩的在你的人生軌道上運行,然而你心中恐懼的來源就是自己過於多愁善感,想得太多也顧慮的太多;雖然現在的努力和經營還沒有讓你看見非常顯著的成功,但只要你願意耐心的持續為夢想灌溉,就能日漸看到自己正一步步接近實現理想的那天。讓自己的心回歸單純,充實的把握每個當下,帶著喜悅的心和正向的思考,讓自己在付出的每一刻都充滿笑容,你能獲得的反饋會比你想像的來得豐盛。

#LightOfHermit隱世之光#PopDaily#波波黛莉#塔羅占卜#牌卡占卜#感情運勢#交往#分手#斷聯#複合#曖昧#工作運勢#馬雅月亮曆#馬雅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