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票房TOP5 哪一部片不受疫情影響照樣紅翻天?

1 / 1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只很多藝文活動被迫取消,連許多大檔電影都無限期延後,今年的電影作品可說是部部珍貴啊!2020年究竟是哪五部片能殺出重圍、獲得台灣票房的親睞呢?📌票房計算截至2020年9月底

📣國片電影票房TOP5 《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即將破億,你也看了嗎?

       

TOP1. #屍速列車 #感染半島

台灣票房3億5千萬,是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的續集,雖然主演都不同了,但有前一集的加持,很多屍速粉還是馬上朝聖,好險沒有讓人失望,喪屍片該有的親情糾結、喪屍恐懼、末日感都還是讓人著迷啊~

     

TOP2. #天能

我自己是非常看好天能在下檔前成為2020台灣票房第一名。

目前票房是3億2千萬,但這一部燒腦片劇情縝密、負評極少,好一段時間大家聚在一起都在討論劇情,威力實在好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絕地戰警FOR LIFE

動作喜劇片,是今年上半年我最有印象的一部電影,不過只記得威爾史密斯和很多飛車場景,詳細劇情倒是沒有印象,一部花很多錢的爽片,票房1億3千萬,直接被燒腦神片天能遠遠甩在後面。

     

TOP4. #猛禽小隊 #小丑女大解放

DC粉與小丑女迷絕對要進戲院支持,雖然拿下台灣票房第四,但依照國外電影雜誌分析,全球票房還不夠支持電影花費,我想好不好看、票房說了算!

    

TOP5. #1917

2020我的第一名是天能,第二名就是1917!

絕對是不一般的戰爭片,尤其是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他用時間兌換氣氛堆疊、故事鋪陳、絕對不攏長,這一部我好推薦!看完值得在心中咀嚼好久的好片!

         

#電影 #電影推薦 #2020電影 #票房 #2020票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