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azzi專欄|盤點小眾原創音樂「StreetVoice 街聲」裡的人氣歌手,金曲怪物新人「持修」也是從這發跡!

1 / 1

最近有越來越多各式各樣風格的新生代歌手,不只是因為串流音樂當道,也是因為原創音樂平台「StreetVoice 街聲」崛起。很多人會把自己的自創曲放到平台上,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被更多人看到。現在StreetVoice已經成為一個孕育新人歌手的夢想之地,我也來分享幾個很棒的歌手和樂團。

持修

相信在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結束後,很多人對持修這個名字感到不陌生。去年他就已經出了一張專輯叫「房間裡的大象」,奇幻又強烈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而且他本人還是個數理資優班的學生,卻毅然決然擁抱音樂的世界。最厲害的是,這個像謎一般又可愛的大男孩在 Street Voice 發布單曲《 Imma get a new one 》後,居然不到三天就登上熱門榜冠軍。歡迎來到持修宇宙~

?te壞特

壞特獨特的嗓音和唱腔充滿磁性的吸引力,而且從出道到現在,她都沒有露過臉,非常神秘。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有幸聽過她本人現場演唱,真的非常好聽,會整個人沈醉在他的頻率。不過,他本人真的有點害羞又有點可愛,完全就是走自己的路,而且講話就是有一種很真誠、很柔和的感覺。但是他唱起歌來的時候就會充滿霸氣、充滿能量,這個反差萌我真的是超喜歡的啦!

推薦大家先去聽《 En Mi Cuarto 》和《 Baby Cakes 》喔!

告五人

告五人其實成團也一段時間了,那時候會知道他們一方面是因為學校之夜表演有段時間很多人都會選《披星戴月的想你 》來表演,所以有段時間很常聽到也深深愛上告五人。推薦你也可以去聽《與海無關》和《在這座城市遺失了妳 》,很舒服的旋律會讓你忘卻煩惱唷~

南西肯恩

我在 Soundtrip 的紀錄片第一次認識南西肯恩,也因為煙花這首歌而深受感動。南西和肯恩完全是個溫暖療癒系的組合,而他們的歌深深打動每個曾經找不到自己、曾經迷惘、曾經深受打擊的我們。推薦大家可以先去聽他們的首張正式EP《那麼我想再擁有自己》,在遙遠的路途裡跟著他們的心境、他們的歌聲一起流浪一次吧!

理想混蛋

肩負美好理想、不忘赤子之心的四個混蛋男孩一起從2017組團走到現在,以前其實我也沒有聽過他們,一直到聽到《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這首歌,才深深被吸引住。

好樂團

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在聽好樂團,從《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充滿浪漫情愫的歌詞內容,到《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這樣符合社會議題趨勢的歌詞內容,雖然歌曲不多但是卻每首都很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音樂#小眾#樂團#音樂#歌手#金曲#持修#好樂團#理想混蛋#生活#日常#告五人#南西肯恩#理想#作曲#原創#壞特#磁性#慵懶#宇宙#放鬆#聽歌#歌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