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分享】約定期間愛上你

1 / 3

《約定期間愛上你》是由小說《陸少的暖婚新妻》改編,劇情走老梗霸總甜寵路線,由任言愷程小蒙領銜主演。

雖然霸總劇已是老掉牙的戲碼,但隨著主演不同,CP感也會影響觀看意願。個人覺得任、程配起來很搭:任言愷五官深邃且有稜有角,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看起來還是很有少年感,很符合「陸少」的形象;而程小蒙則有鄰家女孩的樣,給人感覺很清純可愛😘

劇情講述的是小說家的蘇簡安(程小蒙 飾)為逃避繼承父親的內衣事業,在偶然際會下與初中同學陸薄言(任言愷 飾)再次相遇,並簽下結婚契約,開啟霸總甜寵的婚姻生活。

一開始男、女主角有許多「大動干戈」的場面,其源於兩人初中時因同學捉弄而產生的嫌隙,至婚後陸薄言總是干預簡安與文學網的工作而產生的誤解。霸總之所以「霸」,是因為在公司裡屬於萬人之上的腳色,再加上一點點不安全感,總是認為別人覬覦自己的妻子,亦或是覺得自己的老婆太單純,容易遭人陷害,所以在婚姻處事方面,總想用「一條龍」服務包辦與妻子有關的大小事,導致擁有一點女權意識的女主非常不滿,爭吵由是生😊

  

就算是甜寵劇情,反派也是必備。陸薄言身邊有個跟他一起打拼多年的女星韓若曦(劉羽琦 飾),總幻想兩人合作多年,必定日久生情,因此對於蘇簡安的出現充滿不平;而蘇簡安簽約的文學社也有個言情寫手老司機,自從陸薄言大力贊助文學網後,社長對她的關注不如以往,導致老司機吃醋,蓄意製造事端來抹黑對方。

在爭執到達高點後,就是證明「情比金堅」的最佳良機。蘇簡安在與陸薄言離婚後發現,兩人之間之所以有那麼多誤會,都是他人算計,且早在自己出道之前,陸就開始匿名支持、始終不離不棄。為了回應對霸總的愛,簡安在作品發表會上設計引誘薄言出席,趁人多勢眾,與薄言盡事前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結局,看看下面的官宣,當然是可喜可賀破鏡大重圓,從此陸薄言與蘇簡安繼續過著衣食無缺的霸總生活哇🥰

  

整體分數:★★★★☆4.2

#2020#陸劇#約定期間愛上你#霸道總裁#陸少的暖婚新妻#愛情#甜寵#改編#任言愷#程小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