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推薦

1 / 1

⭐片名:童話鎮 (四~七季)

⭐演員:  艾瑪 / 珍妮佛·莫里遜飾                   

  基利安●瓊斯 (虎克船長) / 科林·奧多霍諾

    白馬王子(大維) / 約書亞·達拉斯 飾      

白雪公主(瑪莉) / 珍妮佛·古德溫飾       

    亨利 / 傑瑞德·吉爾摩爾 飾        

巫后 (瑞吉娜) / 拉娜·帕瑞拉 飾 

⭐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是接續第三季結尾,【艾瑪】終於願意接受【虎克】,不過感覺到幸福之前,(童話鎮)又來了不速之客,第四季加入的是之前卡通很紅的【冰雪女王-愛莎】跟別部卡通的大反派【海妖】【梅勒菲瑟】跟【庫伊拉】...等等。而第五季中【艾瑪】雖然成為了黑暗的一方,也與【虎克】經歷了生離死別,甚至也讓自己的家人開始畏懼起了自己,但這些考驗還是不會輕易把(親情)和(愛情)猜散的。但第六季的【艾瑪】因為隱藏了有關自己生死的大秘密,也讓【虎克】與她之間的感情出現了疏離的狀況,但【虎克】依舊溫暖耐心的陪伴,因此贏得了【艾瑪】的父親【白馬王子】的祝福,順利的與【艾瑪】結婚並幸福的生活下去。由於第七季很多主演都退演了,只剩下【虎克】【巫后】【侏儒怪】跟成年版的【亨利】,因此整個劇情都比較跟前面六季不一樣,直接跳到了現代,描述他們又被詛咒了,【虎克】【巫后】【侏儒怪】【亨利】都忘了自己原本的身分,跑到了現代工作,而發生一連串比前幾季更複雜的劇情。

⭐感想:

我覺得看完之後,真心覺得【艾瑪】【虎克】這對真的是滿滿的CP感阿,我到第六季開始吧就直接跳有他們的片段才看,不過感覺得出來第六季完全就是為了男女主角而寫的劇本,但有些劇情實在是太鳥了一直繞圈圈,感覺編劇大大應該也沒有什麼新創意,故事劇情就是一直在新人物登場關係也超亂的然後就一直再找人,或是誰誰誰又要死了之類的,不過還好算編劇還有良心,在第六季結尾給了男女主角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其實我覺得這部片到第六季就可以了,偏偏又蹦出了第七季,一整個完全看不懂再演什麼,第七季可以說是一個錯綜複雜的季數,而且主要演員都指出來客串一下,其他都是新人,尤其是看到有新人物親了【虎克】就覺得好尷尬阿,【虎克】明明就是【艾瑪】的。所以簡單來說如果覺得前面六季就已經夠繞圈圈了,好不容易在第六季停在一個完美的地方,不想再繼續看繞圈圈的劇情的話,建議只要看到第六季就好,第七季就是一個沒必要的劇情~~~就是多餘的啦。但整體來說這部劇還是值得推薦的啦~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美劇  #Once upon a time 

(PS:我太愛男女主角了,所以決定再放一張CP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