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模特兒 - Anna Sui 2020年秋冬系列廣告

1 / 5

深受亞洲女性市場喜愛的安娜蘇Anna Sui 2020年秋冬系列廣告,不同於過去的可愛甜美路線,邀請到多明尼加新模Hiandra Martinez擔任廣告模特兒。

也許秋冬服飾系列與春夏服裝系列相比,確實風格與顏色選擇上會比較偏暗深路線。2020年秋冬廣告拍攝風格,除了偏深系外,透過拍攝時的綠光,更添加一點點驚悚詭異的氣氛。

一開始我看到Hiandra出現在Anna Sui廣告中其實滿驚訝,畢竟Hiandra是以帥氣,極具個性風格闖蕩模特兒圈,過去實在很難跟可愛柔美的Anna Sui做聯想。

不過,不論模特兒還是服裝品牌,確實也必須經常在觀眾前展現出多種樣貌,事業也才能走得長久。

Photographer : Jeannie Sui Wonders

Stylist : Amy Dougherty

廣告影片 : https://youtu.be/-JMpZ9gCUso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步發表於 : 模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