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好煩無法到日本玩!值得報復性觀看的6檔日本旅遊節目

1 / 1
2020年開始受到疫情影響,是否因為無法出國而感到煩悶呢?現在我就要為大家介紹,6個在家能輕鬆感覺到日本各地風情的旅遊節目,讓大家能在觀看之餘放鬆身心之外,也能為下次前往日本的旅行做做筆記,畢竟規劃行程的過程是最開心的嘛!

1.東京地區:有吉君的正直散步(有吉(ありよし)くんの正直(しょうじき)さんぽ)

     

  圖片來源: 官網

推薦指數:★★★★★★★★★☆

2012年開播,主要是由主持人有吉弘行與生野陽子。他們與不同來賓,每集在東京不同地區進行散步之旅,但重要的是要來賓們誠實地說出自己對所吃到的美食與人文風情的想法。感覺可以更深入探索當地人的日常樣貌與日本傳統技術職人們的堅持,再加上主持人也蠻會搞笑的,是一部看了可以放鬆的節目!

2.岡山縣及香川縣:美食佳餚情報站(金(きん)バク!)

     

    圖片來源: 官網

推薦指數:★★★★★★★★☆☆

2013年開播,主要由一位主播搭配1至2位來賓,每集都會在岡山與香川兩縣尋找美食美景的節目。這個節目也是屬於散步性質,但是有別於東京大都市的擁擠感,這兩個地區所呈現出來是遼闊與平靜感覺,十分適合心靈洗滌呢!而且也能多多了解瀨戶內海地方特色長知識呢!這部目前在台灣沒有播出!

3.島根縣及鳥取縣:玩遍山陰GO!(生(なま)たまごbang)

   

 圖片來源: 官網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4年開播,由5位固定班底主持,介紹有關山陰地區,具在地特色的美食佳景。每集都有不同主題,以地圖為概念,有時也會參考民眾在推特上的推薦文,分成兩隊探索地方的美食。另外,也會在街上訪問民眾之際,利用告白之箱,請他們對著鏡頭說出一些感受。節目裡頭有滿滿鳥取和島根的魅力,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4.北海道地區:小崇小敏樂玩北海道(発見(はっけん)!タカトシランド)

   

   圖片來源: 官網

推薦指數:★★★★★★★★★☆

2017年開播,由知名搞笑團體小崇小敏主持,經由土生土長的兩人,與每集來賓一起漫步在北國,探索北海道美食與人情味的精采魅力。而且北海道酪農業超盛行,因此節目中常常看的到各種美味的乳製品,你會發現原來北海道不只是大而已,還有更多精彩的地方還沒挖掘到呢!

5.日本秘境:極限探訪團(帰(かえ)れマンデー見(み)っけ隊(たい)!!)

圖片來源: 官網

推薦指數:★★★★★★★★★☆

在2016年是在周日播出,之後2018年4月起更改節目名稱及周一播出。由小崇小敏與三明治人兩個搞笑團體當主持人,與來賓一起擲骰子,依點數搭公車或火車,過程中每到所擲點數的那一站,要找到餐廳並用完餐,才能繼續往下走,然後每集都是去尋找秘境為主,因此有大量美景與優美的背景音樂陪襯,最適合假日午後好好品嘗!

6.日本全區:歐兜邁冒險趣(出川哲朗(でがわてつろう)の充電(じゅうでん)させてもらえませんか?)

圖片來源: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2014年年底開播,節目主打使用電動機車(沒電時需要挨家挨戶借電來充),由出川哲朗與不同來賓一起挑戰,騎車到達目的地,也因此能欣賞到漂亮的自然風光與溫暖的人情味,藉由搞笑的互動,玩轉日本各大風景名勝!

熱門文章

日本活動有哪些? 👉萬聖節來chill一下!︱日本2020各地萬聖節活動4選 (ver.B)

動漫迷追番指南👉2020秋季動漫情報

追星族看這裡👉呆萌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5部必看日劇推薦!私下透露最喜歡女友這樣穿...

#japan#東京#山陰#岡山#香川#北海道

#秘境#旅行#深度旅遊

#最高#学日文#日語勉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男子學日文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