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就落伍了!鹽系女孩必知的8個特色型YouTube頻道~

1 / 1

看膩千篇ㄧ律的穿搭、美食、 美妝、開箱影片了嗎?

不如換換口味,看看小芝為妳整理出的8個YouTube 奇才們!

有品味的鹽系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_.

別忘了看看名單中自己知道幾個,還沒訂閱的也快點訂閱起來吧。

1.앗무만 ATMUMAN

Army、 漫威粉 、Running man粉們,千萬別錯過啊!這個頻道主打細緻、栩栩如生的名人雕塑。這位雕塑家不論在臉部塑型、表情刻畫上都豪不馬乎,連髮色都很講究。小芝這位藝術生也忍不住拍手叫好。雖然作品小小ㄧ個卻需要極大的耐心才能完成,喜歡的起司粉快點訂閱支持他吧!

2. SonyToby

小芝第一次看到這個頻道時真的忍不住大喊:「太有才了!好可愛喔!」沒想到有人的雙手能夠這麼靈活,還可以跟上不同節奏,不論是青春可愛、狂野嘻哈、還是復古洗腦的曲風都能輕鬆駕馭。更特別的是創作者還會根據歌曲的風格為手指們特製衣服及配飾。身爲肢障的小芝好羨慕,真希望自己的手指也會跳舞。下次小芝也為他們做ㄧ身衣服好了._.

3.셀프어쿠스틱selfacoustic

起司粉,心情不好時看看這個頻道就對了!創作者用剪貼手繪插畫及影格動畫的方式為ㄧ如往常的生活常規(例如卸妝、煮飯)帶來新鮮和俏皮感。看完之後攤在床上懶得卸妝、準備叫外賣的妳,還不動起來嗎?由於擺飾們多為2D插畫,不時加入的3D實物和創作者的手為影片的質感和層次加了不少分。輕巧活潑的背景音樂帶起整體節奏,特效聲和劇情搭配的毫無誤差,這種神人級的剪接技術,難怪好幾個影片都破千萬觀看次數呢!哎,小芝還得埋頭苦練多年啊。

4.Jichan Park - 박지찬

每當熱門K-Pop團體回歸時,幾個小時後便會出現各種的舞蹈和唱歌Cover。小芝還是第ㄧ次看到這麼即時的鋼琴Cover。哎呦,學了12年的鋼琴,考過鋼琴檢定,琴技還有節奏感還是不如ㄧ個小小神童啊!小弟完美的結合了古典和流行樂,起司粉看到後是不是手也癢癢的? 謝謝小弟為鋼琴雪恥,各位,不是只有吉他很帥,鋼琴也是可以很酷很炫很跟得上流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煮吧!煮飯仔

這跟其他迷你版、縮小版的家飾影片不ㄧ樣,起司們,這些都是食物,是可以食用的!迷你平底鍋裡的蘿蔔糕在火爐上,油花吱吱作響。雖然ㄧ口就沒了,半夜看的小芝還是很餓啦。看到這些迷你廚具讓愛逛雜貨店的小芝心癢癢的,快告訴我要去哪裡買!

6. 슈앤트리 SHU AND TREE 

狗媽媽狗爸爸、貓奴們,不用我多說,你們自己看!是不是很療癒,是不是已經融化了._. 小芝私心最愛的是狗狗們理髮剪毛系列。看看ㄧ開始傻呆傻呆的樣子再看洗澡吹髮時狼狽的模樣,當然當然,最後狗狗們都掛上滿足的笑容。瞧瞧這些帥氣時尚的Look,小芝也要去預約美髮囉!

7. LULUPANG 루루팡 

小芝被驚豔到的是徐睿知的化妝動畫片。沒想到現在看動畫也能學化妝,美妝博主們,你們的勁敵來了!最近熱門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完結了,起司們都看了嗎?高文英作家的造型實在是太仙啦。聽說和徐睿知配合的化妝師正是Blackpink的御用彩妝師,難怪妝容那麼精緻。快標記化妝師,來Battleㄧ下!

8. SIO ASMR

起司們以為這只是吃播的ASMR對不對,哈哈那就錯囉!小芝推薦的才不會那麼無聊普通。影片中的歐巴會用手邊的道具和食物為經典電影片段配音,這包括神隱少女喔。小芝看完他的影片後總能睡得很安穩。先預祝你們ㄧ覺好眠,睡得香甜 ._. 

圖片都擷取自YouTube。

#鹽系女孩 #BTS # Youtuber  #徐睿知 #化妝 #ASMR #貓奴 #KPOP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