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演奏會散場時》7/31 全台上映|錯過的愛情,還能擁有美好結局嗎?

1 / 1

  

但願你今日的悲傷,因為明日的相遇,變成美好回憶。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是改編自平野啟一郎同名暢銷小說。

 

中年的古典吉他演奏家男主角,在一次的聚會上對女主角一見鐘情,兩人的緣份不停擦肩而過又相遇,其實就是一部通俗的愛情電影。

此片很多劇情上的細節沒交代清楚,用畫面就帶過,在觀影時會讓人摸不清頭緒。

 

不過,結合古典吉他的配樂,讓情緒有起伏,觀眾能融入浪漫的氛圍中,好像在情節的缺少也沒那麼嚴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一點,日本愛情電影在視覺上,無論是畫面、美術、服裝,大部份會運用冷色系,是很舒服的安排。

 

人生若只如初見,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於2020年7月31日在各大戲院正式上映。

👍最後要感謝PopDaily籌辦這次電影夜活動,讓書影小館搶先目睹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疫情期間進電影院觀影記得要做好防護措施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小說改編 #平野啟一郎 #日本電影 #愛情電影 #浪漫喜劇 #福山雅治 #石田百合子 #電影 #電影推薦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電影分享 #電影心得 #影評 #book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