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芭蕾奇緣(Ballerina) 冷門寶藏芭蕾舞動畫片

1 / 2

(主觀評價)

🎬名稱 : 芭蕾奇緣 (Ballerina)

( 中國大陸譯 了不起的菲麗西 / 香港譯 天使愛芭蕾 )

📝集數 : 單片(片長89分鐘)

📌資訊 : 2017/法國+加拿大電影/音樂歌舞、劇情、喜劇類、正能量勵志

🌝 適合 : 喜歡歌舞劇、喜歡看動畫片、需要紓壓、冷門電影愛好者、喜歡芭蕾舞、家庭 觀賞。

人物介紹:

👱🏻‍♀️ 女主角 費莉西 :

來自布列塔尼的孤兒,從小就十分熱愛跳芭蕾舞,這就像是刻在她的基因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孤兒院裡的修女說夢想不能當飯吃,但她仍然熱愛跳舞,並盼望著自己有朝一日能到巴黎學跳舞並成為一個芭蕾舞者。

在好友維克多的鼓(慫)勵(恿)之下,她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勇敢邁出步伐,於是兩人便從孤兒院逃跑了。

在因緣際會及遇到了貴人之後,她真的完成了自己的夢想(超級漂釀!)

👱🏻 男主角 維克多:

雖然男主角天天的,但他卻是給予費莉西勇氣去追逐夢想的最重要的推手,而他總是為了費莉西默默付出。

兩人彼此都朝著各自的夢想做努力,後來他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的發明家

👱🏻‍♀️ 女配角 卡蜜兒:

(圖中右邊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女主角費莉西是競爭關係,而卡蜜兒和費莉西完全相反,她有著渾厚且熟練的技巧。

其實我覺得費莉西能成功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卡蜜兒,要不是因為卡蜜兒,不然費莉西就真的沒有機會踏進去了。

她們最後競爭的那part--芭蕾舞PK大賽,動畫真的做得很細緻,超級讚~~~

👱🏻‍♀️ 重要貴人 奧黛女士 :

我覺得奧黛女士本身的故事就能做一個很大的支線。

在故事當中她好心的收留了費莉西,並超級無敵霹靂嚴格的訓練她的芭蕾舞技巧,使她日漸茁壯,真的很感人,後來兩個人在經歷了衝突之後便成相知相惜的關係,真的是讓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呀 (ಥ_ಥ)

劇情介紹:

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老師推薦我們去看的,但在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這是動畫龍頭公司所出品的小眾作品,後來才發現不是,這讓我蠻驚豔的,因為在這部電影當中,不論是角色的設定及形塑,或是許多小部分的雕塑及展現都很精緻,絲毫不會輸給迪士尼或是皮克斯呢 !

真   的   非   常   值   得   一   看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的一開始是他們要逃離孤兒院,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左邊的這個管理員(?)舍監(?)的角色,除了他的出場畫面都很滑稽之外,看到後面也能發現他粗曠外表下細膩的一面,真的~好~感~動~~~

而整部電影當中,各個方面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舉例來說,看看他們超滑嫩的皮膚、根根分明的毛髮(尤其是上面那個管理員的鬍子XDD)、衣服上精細的花紋、跳芭蕾舞的每一個細微動作,芭蕾舞甚至像是真人在跳一樣,真的好厲害......

很喜歡她們兩人競爭的過程,所有跳舞的片段都很漂亮很優雅,儘管她們是在battle 😂

我個人非常喜愛卡蜜兒媽抓狂,然後發瘋地要毀了費莉西的那段,在預告片約1:20的部分。

但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完整的正片啦,真的不會後悔,狂推猛推 (ღ˘⌣˘ღ)

最後成功上臺演出這段真的是美哭我 ༼ಢ_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movie #芭蕾奇緣 #Ballerina #電影推薦 #電影分享 #電影觀後感 #心得分享 #動畫片 #動畫電影 #冷門電影 #芭蕾 #芭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