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可以先關掉!8部恐怖片讓你冷到骨子裡!【夏日精選電影】

1 / 1

《厲陰宅》宇宙系列

相信大家對這系列不陌生吧!從《厲陰宅》1-3、《安娜貝爾》、《鬼修女》等共8部片,幾乎都讓人嚇得屁滾尿流(對,幾乎)!只要是溫子仁導的戲絕對掛保證!

-

劇情介紹:

《厲陰宅》劇情主要敘述一對曾對超自然事件進行調查的華倫夫婦,所處理的案件以及遇到的靈異事件。其他電影如《安娜貝爾》、《鬼修女》等都由《厲陰宅》的故事延伸劇情發展支線。

-

系列電影清單:

《厲陰宅》、 《厲陰宅2》、《厲陰宅3》

《安娜貝爾》、《安娜貝爾:造孽》、《安娜貝爾回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修女》、《哭泣的女人》

《陰兒房》四部曲

同樣也是溫子仁執導電影,再說一次,有溫子仁就是掛保證的恐怖!

-

劇情介紹:

前兩部電影的中心是一對夫妻的兒子神秘地進入昏迷狀態,成為一個鬼的船隻星界,不斷遭到冥界魔鬼更深的侵擾,直到它們從那家庭得到它們最想要的:生活。第三部電影是前傳,幫助前兩部電影的那個家庭的同一位靈媒是中心角色;這次,她得到了一個已逝的年輕女孩的幫助而引發了一些事件的發生,至於第四部電影則是講述了那位靈媒家人被鬧鬼的故事。所有劇情都被描述為惡魔學家的檔案。

《鬼影》

《鬼影》 在亞洲的恐怖片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被認為是在《七夜怪談》之後最有影響力的恐怖電影,也是泰國電影至今,最具代表性的恐怖片。

最恐怖的一幕不管有沒有看過,一定都有聽過肩膀上的女人這個故事!看到那一幕真的是快要嚇瘋!差點心臟病發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介紹:

25歲的泰國攝影師與同居女友酒駕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二人因為心虛,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肇事逃逸,在這之後離奇怪事接踵而來。

《咒怨》

這部片總共有兩集,《咒怨》是日本鬼片除了《七夜怪談》跟《鬼來電》之外,非常經典的鬼片!最經典的就是那個小男孩,剛剛查圖片看到還是有被嚇到的感覺嗚嗚

-

劇情介紹:

《咒怨》故事描述「咒怨」是含怨而死者下的詛咒,於死者生前的居所積聚沖天怨氣,凡觸碰者必死無疑,並產生新「咒怨」,將恐怖死亡不斷蔓延,而「咒怨」將永遠聚集在凶宅之中,詛咒每一個來客。

《咒怨2》故事描述原瀨京子是被邀請到”『被詛咒的家』靈異節目”中的特別來賓,錄影結束後的夜晚,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駕車的未婚夫意識不清、生命垂危,自己也因為重傷而導致流產。不久之後,節目的主持人、導播和工作人員等均接連遭遇不幸,沒有人知道這一連串的詛咒何時會中止。

《返校》

接下來是台灣之光!改編自遊戲的《返校》!有著台灣歷史故事參雜在內,讓我們在看的時候很有共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劇情介紹:

台灣遊戲改編電影《返校》。1962年,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和高二生魏仲廷,在校園中找尋突然消失的輔導老師張明暉。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逃出絕命鎮》

由喜劇演員喬登皮爾首部執導,成績卻非常亮眼的逃出絕命鎮!劇情內容非常出乎意料,每個地方也埋了相當多的細節,非常適合一看再看!

-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到白人女友老家拜訪,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克里斯華盛頓和女友已經交往到了要見父母的程度,她便邀他到紐約上州與爸媽共度週末。一開始克里斯將這一家人過度親切的行為解讀成是對女兒跨種族戀情的緊張表現,但經過週末的相處之後,一連串愈來愈詭異的事件讓他發現匪夷所思的驚人事實。

《噤界》

去年評價非常高的電影!劇情讓人一直精神緊繃,驚悚感十足!第二集因為新冠肺炎而延期了,希望能早日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劇情介紹:

一個大規模的入侵行動發生,讓地球幾乎全滅,倖存的這一家人過著安靜無聲的生活,一發出聲音就會被怪物抓走,《噤界》中的家庭必須時時保持安靜,這一家人必須搞清楚哪些聲音可以發出,哪些不行,父親鋪了沙子路來消音,全家人必須使用手語,還有用來溝通的照明系統…等,才能避免可怕的事情發生,因為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這是真正的挑戰,他們必須克服生死難關,想盡辦法活下去。

---

以上8部電影是不是讓你馬上降溫了呢?

夏日多看恐怖片也是有好處了,快揪親朋好友一起開趴看鬼片馬拉松吧!

☟延伸閱讀☟

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戀愛急診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被劈腿該不該原諒另一半?原諒的我就是傻子嗎?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鬼片#恐怖片#可怕#經典#電影#經典鬼片#噤界#逃出絕命鎮#返校#咒怨#鬼影#陰兒房#厲陰宅#安娜貝爾#鬼修女#哭泣的女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