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之慾 365 DNI》2020上半年最讓人臉紅心跳的情慾電影

1 / 1

  

Are you lost, baby girl? 

 

 《365DNI》被譽為波蘭版的《Fifty Shades of Grey》,更拿下Netflix電影排行冠軍,男女主角也藉著這部片在全球大放異彩!

 

劇情大致在描述一位黑手黨大佬暗戀女孩已久,找到女孩後綁架她到他的帝國,並給女孩365天的期限愛上他。

 

如果單看畫面確實讓人害羞到不行,演員Michele Morrone的身材好到讓人流口水~🤤

雖然沒有Happy Ending,可是🔞的過程才是觀影重點呀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劇情實在讓我難以苟同,Laura(女主角)次次以身犯險用身體誘惑Massimo(男主角),Laura的人設是一位心臟不好的人,但我總覺得她心臟比大多數人還要強壯啊?

 

另外,在Laura拿到手機與筆電時,竟沒有向外求救,反而對她母親說謊,有可能是害怕家人受到黑手黨波及,又或者她根本不想抽離現況。

 

不管怎樣,再次聲明男主角的行為是錯誤示範,難怪電影上映後罵聲也不斷,這讓我想到《被偷走的人生》一書,囚禁本是犯罪,絕對沒有電影演得如此浪漫。

 

分享一句,男主角撩妹的口吻,讓我頭皮發麻:「Are you lost, baby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禁錮之慾 #365DNI #365Days #Netflix #Netflix推薦 #情慾電影 #限制級電影 #愛情電影 #波蘭電影 #電影 #電影推薦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電影分享 #電影心得 #影評 #book #mov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都來了,按顆愛心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