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聞|泰帥啦!!!自選我心目中最帥的泰國男星

1 / 1

上次懶編公布了我自選心目中最美的10位泰國女明星,這次要來自選我覺得最帥的泰國男明星啦(裁判---不公平---都你在選---)泰國男星當中也有非常多混血,不過大多數還是都有華人血統的

Puttichai Kasetsin พุฒิชัย เกษตรสิน

小名Push,1986年生,185cm,1/4華人

暱稱推哥,有「梨渦男神」之稱。才華洋溢且身兼多職,私底下熱愛運動,擁有大長腿和健美的身材,擔任主持人、電台DJ、多部電視劇的男主角,推哥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畢業於宣都實皇家大學,2018年幸福迎娶女友Jooy,是泰國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

Thanapob Leeratanakachorn ธนภพ ลีรัตนขจร)

小名Tor,1994年生,185cm,1/4華人

暱稱屁桃,曾經是男團9x9的成員,因出演知名泰劇《賀爾蒙》《新鐵石心腸》而打開知名度,擁有逆天長腿,和不可一世的帥氣臉龐,是新一代男神。畢業於農業大學,曾經獲得泰國皇家戲劇獎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獎。

Mario Maurer 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1988年生,180cm,泰國華裔德國混血

馬力歐因為《初戀那件小事》紅遍全亞洲,他的爸爸是德國人,母親是泰國華僑,馬力歐是沒有泰國血統的泰國人。畢業於藍康恆大學,目前為泰國3台藝人,出演多部電視劇,擁有廣大粉絲,今年主演的喜劇電影《見鬼的戀愛季節》不受疫情影響如期上映。

Sukollawat Kanarot ศุกลวัฒน์ คณารศ

小名Weir,1985年生,185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男神威哥,是少數沒有混血的泰國本土帥哥,威哥臉上有濃濃的泰國味,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王子。畢業於孔敬大學,是泰國7台的當家小生,也是泰國娛樂圈的一線演員,女友為泰國3台的女演員Bella,他們這對CP堪稱郎才女貌,羨煞旁人,私底下喜歡攝影。

Jirayu Tangsrisuk จิรายุ ตั้งศรีสุข

小名James,1993年生,184cm,1/4華人

暱稱三少、三胖,因為剛出道時出演《名門紳士》系列劇的三少爺而走紅,當時還有一點嬰兒肥,被網友戲稱三胖。畢業於蘭實大學,為泰國3台男演員,高人氣的他也獲獎無數,粉絲們也非常擁護他,雖說在泰國娛樂圈粉絲樂見於偶像談戀愛,但只有三少例外。

Prin Suparat 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

小名Mark,1990年生,180cm,泰國華人

曾是一名柔道運動員,青少年時期多次比賽得獎,後來成為演員,帥氣的臉龐有如鄰家大哥哥,又有運動員的身材。畢業於蘭實大學,主演今年上映的電影《通靈少年2020》,雖有柔道底子,但他也為戲認真練習武打,女友為泰國3台女演員Kimberley,他們已愛情長跑6年。

Nadech Kugimiya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小名Barry,1991年生,180cm,奧地利泰國華人混血

Nadech的小名Barry不常使用,大家還是都叫他本名居多,混血的顏值和擁有一排腹肌,殺死一片少女心。畢業於蘭實大學,是泰國3台男演員,與同電視台的女友Yaya組成官配,一同主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得過泰國金天鵝獎最佳男主角。

Mik Thongraya มิกค์ ทองระย้า

1992年生,190cm,丹麥泰國混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逆天長腿的Mik,加上混血兒的臉蛋,讓他迅速累積粉絲,因出演《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而走紅,從此成為霸道總裁的代言人。畢業於藍康恆大學,是泰國7台力捧的小生之一,主演多部電視劇,也是一名歌手。

Pattaradet Sa-nguankwamdee ภัทรเดช สงวนความดี

小名Michael、Mike,1990年生,182cm,中泰混血

暱稱老吳,是實力派演員,一路都飾演男主角,演技一流,身材非常好,經常在鏡頭前大秀身材,是位非常敬業的好演員。畢業於孔敬大學,是泰國7台的收視扛霸子,本來就受歡迎的他,在主演電視劇《地獄之音》之後,收服了更多粉絲。

Naphat Siangsomboon ณภัทร เสียงสมบุญ

小名Nine,1996年生,183cm

Nine的媽媽是泰國知名女星,小時候的他是個小胖子,沒想到長大蛻變成一個大帥哥,幾乎包辦了泰國大大小小的廣告。畢業於瑪希敦大學,為泰國3台男演員,和小水平采娜Baifern主演的電影《限時好友》大秀才藝圈粉無數。

最後放上Bright,近期因為腐劇《假偶天成》快速走紅,懶編沒看過他的戲,但是他的顏值值得表揚,所以放在有待觀察區><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薇薇公主

想看各種影視剪輯請至Bilibili @我本是女嬌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