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 最令人難忘的初舞台X3

1 / 2

一口氣追完了第1, 3, 4集, 趕一下進度才能快樂的跟上第5集的腳步XD

本篇文主要分享這3集中, 最~~~振奮人心, 最~~~讓人雞皮疙瘩的3個初舞台!!!

GO GO~~~

SNH48訓練生7SENSES《WHO IS YOUR GIRL》

7SENSES舞台戳中我心的是約莫1分13秒的剎那 -- 張語格用手杖和夥伴一勾的走位!!!

當時剛好是張語格唱歌的part, 可以注意到她眼神幾乎是直視前方(觀眾), 並同時完成這項動作!!!

完美完成團舞與站中心時的表演!!! 這背後需要多少的練習, 以及和夥伴間的默契與信任!!!

非常喜歡她們這段表演!!! 可以深深感受到滿滿的默契, 信賴與團魂!!!

匠星娛樂訓練生《薔薇騎士》

雙A團, 一上台, 氣勢完全不輸在線女團或已出道女團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安崎和上官喜愛表演就是一個字 -- 爽XDDD 享受舞台的瘋狂都展現的淋漓盡致!!!

因為影片剪輯的緣故, 一開始看到安崎是battle環節, 那時候還沒有特別感受到她的魅力, 但在看團體初舞台幾次後, 深深被她滿滿的舒暢享受表情吸引, 很期待下一場表演!!!

上官喜愛就是個很有態度的女孩, 目前見到的不僅僅是舞台, 台下的說話應對也很讓人respect!!! 是一位會想繼續多多深入了解的女孩!!!

劉雨昕 《No Joke》

劉雨昕就不解釋了

第一次認識她是看2019的"這就是街舞2", 當時一出場就被dancer質疑的idol, 以讓吳建豪佩服的popping拿下毛巾, 我當時感觸沒有到很深, 純粹只是因為她是"偶像"定位來參加街舞表演而有點印象而已. (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個人不太熟悉popping舞風XD)

後來在青你2看到劉雨昕, 有種熟悉感, 而且帥度更上一層樓XDDD 所以好奇開始查她的經歷與影片, 看了蜜蜂少女的片段, 重溫這就是街舞2的片段到直接愛上她的青你2初舞台.

我現在就變成劉雨昕粉了www

No Joke中, 可以完整感受到劉雨昕超強的舞蹈功力, 動作都這麼乾淨俐落有power, 表情超級勾人, 舞台魅力完全無話可說, 能不粉她嗎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YT時, 恰巧發現她是青你2主題曲C位的樣子!!! 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呀!!! 這C位不是劉雨昕還能有誰!!!!! 

期待未來每一個值得珍藏的雨昕舞台

#青春有你2#陸綜#選秀#女團#正妹

#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