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交往八年前男友VS假結婚的一夜情學弟《又一次的結局》

1 / 3

2020年韓國網路劇,Playlist出品。

可以說是結局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前面有《花樣結局》和《最好的結局》,但和這兩部劇情是沒有關聯的,所以大家可以直接觀賞。

女主角因為想獲得新婚夫婦補助而和睡過一次的學弟假結婚,但與此同時和她交往八年的前男友留學回國了,三個人之間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在劇情中可以看到前男友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和她分手,也能看到兩人交往八年從一開始的熱情到最後的冷淡,分手的真正原因大概只有前男友自己知道了。
而女主角因為一次意外和學弟發生一夜情後開始躲避對方,但學弟似乎對她產生好感……

這部和大多主打青春戀愛的韓國網路劇有點不太一樣,少了點青春感,不過主調一樣是輕鬆浪漫,女主角和學弟的新婚同居生活和互動看了很自然舒服,前男友回國後明顯放不下女主角也發現了他們是契約結婚更是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