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推薦】不負青春~《時光與你都很甜》

1 / 3

2020年大陸戲劇/共32集/一集30分左右

呆萌少女林星辰和校草學霸陸一白的故事,轉學過來的林星辰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水逆,各種衰事都發生在她身上,所幸在同桌的陸一白幫助下一次次度過難關,兩人也隨著相處慢慢發現雙方有著相連的悲傷過去。

這是一個充滿青春的校園故事,畫風清新、單純的愛情、人設討人喜歡,劇中走的套路和一般偶像劇沒有太大差異,不過作為高冷代表的陸一白並沒有到冰塊程度,而是更有人情味一點,呆萌代表的林星辰也不是走學渣路線,雖然天然呆但在某些時候特別有自己的韌性。

以目前新檔期的陸劇中是唯一一部青春校園愛情作品,喜歡這類作品的觀眾可以看看這部解解饞~

女主角由出演過戲劇《快把我哥帶走》、《陪你到世界之巔》,也參與過選秀節目《創造101》的呂小雨飾演;男主角則由孫澤源出演,他曾參與過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電影《快把我哥帶走》、戲劇《無法擁抱的你》,兩位可以說都是能歌能演。

最後推薦一下這部的片頭曲郭靜演唱的《青春不打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