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新來的轉學生對我展開強烈攻勢?《real:time:love》

1 / 2

2019年第一季,2020年第二季。
在網路上被推爆的這部劇在今年出了第二季,目前還在更新中~

相信看過這部劇的觀眾們應該會非常疑惑到底誰是男主角!

第一季中女主角馬上被轉學來的藍毛(因為他頭髮一開始是藍色的)展開強烈攻勢追求,刻意間接接吻、運動服印她的名字、用鋼琴玩遊戲告白……等各種撩,後來發現藍毛是帶有目的性的接近女主角,第一季中就結尾在這裡。

第二季女主角的竹馬朋友為了幫她圓謊,於是兩人假交往,竹馬男可以說是在這裡才開始和女主角有點進展,平常和女主角打打鬧鬧的他總能了解她的需要,甚至記得生理期,而劇裡因為演戲要接吻,女主角已經利用借位假接吻了,竹馬男卻說再來一次,霸氣把女主角頭按過來親!整個超有魅力~

不過看到現在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是男主角,也不知道到底女主角最後會跟誰再一起,第一季中主要是藍毛,但第二季他戲份變超少,完全都是竹馬男和女主角,我想只有看下去才能知道答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