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短髮+單眼皮的女孩💙

1 / 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近期又掀起一股單眼皮韓星的流行,好多受到大家矚目的新演員都是單眼皮+短髮的造型!我自己私心就偏愛這種長相的女孩,所以今天想和大家介紹五位我超愛的小眼睛、短髮造型的韓星們~


@d_a___m_i
💙金多美

她絕對是我現在最愛的韓國女演員!看到《梨泰院》的預告我就嚇了一跳,想說她不是演《魔女首部曲》的那個小女生嗎!?怎麼轉眼間就長成大人的感覺。金多美臉還是很童顏,但單眼皮電力十足超有魅力,尤其她那自信跩度破表的邪笑,整個男女通殺!



@i_icaruswalks
💙李珠英

第一次看到她是從《舉重妖精金福珠》這部劇開始的,在劇中覺得她外表雖然很中性但個性和言行卻充滿一股軟萌甜美的特質,反差超大,後來我看了她其他作品,例如《嘻哈老師》、《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到最新的《梨泰院cless》,讓我更深深的愛上了這個臉蛋乾淨、身材嬌小、眼神空靈的帥氣女孩!


@sodam_park_0908
💙朴素丹

看完《寄生上流》後沒人不認識她!超有個性的單眼皮加上超強演技,她整個把潔西卡老師一角詮釋的淋漓盡致!但我一開始注意到她的作品是《灰姑娘與四騎士》,我當初就覺得這個韓劇女主角長得非常特別,非主流的長相讓大家印象深刻,也漸漸讓大家發現美不見得只有一種定義!


@_happiness_o
💙美娜

美娜以前剛出道時肉肉的身材和瞇瞇眼我就覺得很可愛,後來她積極瘦身成功,現在的樣子真的超級正,尤其前陣子他剪短髮的時候,整個超清純又甜美~害我忍不住也把頭髮剪成她的樣子!



@ggonekim
💙金高銀

金高銀的每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歡,因為她的演技很自然,加上她天然不著痕跡的臉蛋,隨處都散發著純潔的美感,讓我常常看到出神,實在太漂亮了!尤其喜歡他在《銀嬌》裡面的造型,單眼皮加上自然滑順的短髮,整個女神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