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這樣過日子!你一定要追蹤的五個生活感youtuber!

1 / 1

現代人對於生活充滿了不同的定義,每個人想過的生活也各有不同,居家溫馨感的生活方式也是一部分人所最嚮往日常的樣子,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日常生活系的Youtuber吧!

TheKellyYang,Youtube上的美貌知性兼具女神!

對於台灣年輕人來說,Kelly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名字,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更新(可能最近年假比較不固定就是了!)他的影片多為在美國生活的週末日常,我是從她跟大家分享煮鍋煮奶茶開始愛上看Kelly的Vlog,一直看到現在會覺得他的生活真的好棒!在工作忙碌之餘還可以維持影片的產出,而且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自己下廚,把生活過得很充實又健康,長得超級正又這麼認真,真的讓人很佩服,非常的想成為他這樣的人!重點是他還養了兩隻超可愛的狗狗欸嚕跟娜娜,常常在影片中出現超級療癒,前陣子也公布了被求婚,非常期待可以看到Kelly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The Audrey歐追,開會系Youtuber!

會認識Audrey是因為意外點進去了他的某支影片,被他做菜的畫面吸引,不知不覺就看完了他的所有影片,之後便每天苦苦的等待他更新(哈哈哈),當初他還在英國讀書時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等等還有一個會要開~」是個非常努力在課業也非常努力過日子的女孩,也因為他的關係,害我一直對於摩卡壺充滿憧憬,畢竟每一次看他早餐泡出一杯漸層的拿鐵都好想來一口!看Audrey的影片會讓人充滿能量,是非常有感染力的Youtuber,現在的他畢了業決定回到台灣當全職的Youtuber,說不定能夠在台北街頭來個巧遇喔!

Susie Hu,住在香港的文青仙女!

Susie 是我追蹤的Youtuber裡頭最仙氣飄飄的一個,最喜歡看他做早餐的畫面,因為他總是會做出一頓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餐點,最可愛的是他總是「沒忍住」的加了些老干媽在炒麵裡或是各種菜裡,我一直(莫名的)著迷於她的茶壺,老是想和他一樣自己沖杯水果茶來喝,他的生活過得很精緻,總是會很認真的準備食器,把每一頓都吃得像在咖啡廳吃下午茶,現在的他又重回校園讀書,讓生活變得忙碌了些,但是不變的是對生活的用心態度。

台北生存日記柒肆,平時無華的生活最有魅力!

生存日記的風格最貼近日常生活,就好像是你我會過的一天一樣,我非常喜歡他總是會計算出一天消費的金額,不論是煮飯、備餐都不放過,畢竟大家都是小資女,在臺北這樣高消費的都市生活有時候還是得斤斤計較一番,但是生存日記完美演繹了不花大錢也能把日子過得很美好!

6Rachel 芮秋,才華洋溢的插畫女神!

芮秋是比較近期才開始追蹤的一個創作者,在他的影片中充滿了做菜的畫面,特別喜歡她在最開始時整理房間裝飾家裡的畫面,非常的日常,就好像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經歷的平凡一天一樣,而他目前的職業是自由接案的插畫家,有時候可以在她的影片中看到她的作品,是個才華洋溢的可愛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