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單純不良少年X雙面資優班長《被不良少年盯上》

1 / 6

2019戀愛手遊改編網路劇/共15集/每集約10分鐘
內容:單純校園的四角戀故事
特點:校園、甜

為了讓追求者死心,女主角在網上放了一張照片宣稱是自己的男朋友,沒想到照片中的人正是學校裡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因為這樣的意外讓她發現對方意外的單純善良,同時也發現身為三好學生的資優生班長私底下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男主角由姜律飾演,出演過網路劇《Seventeen》、《愛情的溫度》配角,他的長相不得不說有點像徐康俊。
男二由演員偶像團體THE MAN BLK成員尹俊源演出,私心覺得他在劇中的表現都要掩蓋男主角的光芒了,只能說戴眼鏡的資優生形象和脫下眼鏡後的壞壞氣質太有反差,加上時不時的撩一下,讓很多人陷入他的魅力中!
而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男性配角大多都是由THE MAN BLK的成員演出,該團體成員也分別參與過其他部網路劇。

女主角由李恩在飾演,大家可能對她比較陌生,但她在韓國可以說是網紅的存在,時常在INS發佈視頻並擁有高人氣點閱率,以初戀臉聞名的她被許多網友評論是秀智和雪莉的綜合體,第一眼看不太令人驚艷,但她的長相確實有與生俱來的清純氣質。
這邊附上她的ig:mercieun

好消息是曾經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的C9練習生琴東賢將參與在今年2020播出的《被不良少年盯上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