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曾敬驊新作《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釋出超前導預告!

1 / 5


史詩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由《花甲》系列導演瞿友寧監製、導演柳廣輝執導,由美商索尼影業發行,將於6月19日上映,17日官方粉絲團公布超前導預告,搶先讓影迷一睹為快,此預告也已在過年前於各大影院輪播,觀眾過年去看賀歲片時,也可以看到這則預告。在超前導預告中,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三位男女主角對鏡頭講出刻在自己心底的人,三人回想起拍攝當下,陳昊森笑回:「緊張又刺激啊!」,逗趣形容瞿友寧像「百寶箱」,「隨時可以出題又變出意想不到的東西」,曾敬驊拍攝到激動處,一度哽咽無法言語,邵奕玫則是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三人真誠告白的模樣,讓人感動不已。

監製瞿友寧這次將電影宣傳拉到上片前半年開始宣傳,幾乎創下國片宣傳最早的紀錄,總是有很多行銷創意的他,這次有別於以往電影片段剪接的方式,反而另外拍攝,用一種感性告白的方式,向大家介紹電影中顏值超高的三位新人,看過超前導預告的觀眾,紛紛眼睛一亮,果然吸引眾人目光,被裡面深情的告白打動,幾個新演員表演完全投入,更有幾句台詞曝光,完全命中戀人的心情,像是「如果你給我的,跟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瞿導透露這句話是他創造許多膾炙人口的愛情劇靈感來源,這句話出自已故作家「三毛」的文字,這也是瞿導高中生時期的崇拜作家之一,瞿導還曾經以校刊社編輯的身份採訪過她,這次特別放進劇本的台詞之中,讓自己先掉入過去愛情的時光隧道裡。

預告中,三位男女主角對鏡頭講出刻在自己心底的人,陳昊森一看到完成品先是開心到大笑,「因為我們三個是到了拍攝當下才知道題目,導演他們就是希望用紀錄片採訪的訪問方式,抓住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沒想到居然這麼感人」,對鏡頭說的那段故事,陳昊森是對國中時期暗戀的對象所說,拍攝當下更讓他回想那段青澀的回憶,他強調這就是青春,每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刻。在超前導預告的拍攝現場,曾敬驊因了解到幾十年前傳達思念不易,拍攝到激動處,情緒蜂擁而上,一度哽咽說不出話,邵奕玫則是想起逝去的奶奶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三人真誠告白的模樣,感染力十足,也讓進到戲院的觀眾們為之驚艷,也對電影的劇情究竟是什麼充滿好奇,導演柳廣輝仍在進行最後的剪接等後製工作,目前到了隨便動一個畫面,就可能完全改變劇情走向的關鍵時刻,先容許他賣個關子,敬請期待。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集結新生代演員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領銜主演,從網劇《紅色氣球》竄紅的陳昊森,已經是許多女性觀眾心中的國民天菜,搭擋去年以《返校》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曾敬驊,兩人在片中的亮眼表現已備受各界矚目,而外表嬌小可愛搭配一雙電眼的邵奕玫,則是影壇新人,還在唸書的她,非常喜歡跳街舞,因長相神似周子瑜,在學校素有「小周子瑜」之稱,可是她聽到害怕得求饒拜託千萬不要這樣說,她表示,因為子瑜是她的偶像,根本不敢想像自己被說像她,而首度演出電影也讓她緊張不已,倍感榮幸第一部電影就遇到這樣堅強的團隊,除了劇本由瞿導親自操刀,攝影還請來上一屆因「地球最後的夜晚」拿到金馬獎最佳攝影的大師姚宏易、美麗懷舊的影像風格,被說拍出史詩的影像風格。

超前導預告由監製瞿友寧構思,他表示:「希望好的作品,不該被淹沒在大量的資訊裡」,他越早介紹大家這部電影的名字、故事還有音樂,都可以漸漸深埋在每個人的心中,讓大家從現階段開始醞釀,並進入到電影大時代的氛圍裡,直到在電影上映時,大家可以透過電影的情節,一起進入時光隧道,回到生命中曾經的那段當時最浪漫、最刻骨銘心的愛情裡頭。

新年即將到來,陳昊森表示,將迎來新的挑戰,對自己的期許希望自己永遠保持初心,努力不懈,在每一個機會裡展現百分之百的努力。還在就學中的曾敬驊與邵奕玫,由於工作與學業繁忙,新年計畫都想好好陪伴家人、一起吃頓年夜飯,享受簡單的幸福。曾敬驊期許在新的一年,自己隨時保持好心情,享受生活,邵奕玫則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想要挑戰更多戲劇,並且考上理想的大學。《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於6月19日感動上映,勾起所有人的初戀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