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 2019 年度最佳電影 TOP10,這幾部你一定要看!

1 / 1




#10《舞孃騙很大 Hustlers》
上映日期:2019/09/12

犯罪喜劇劇情片,改變自華爾街真實事件。故事描述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一群脫衣舞孃決定聯手策劃出最性感的詐欺騙局,來報復那些貪婪又手段骯髒的「華爾街之狼」。

Trailer:http://bit.ly/2PXSoOI



#9《知音時間 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
台灣將於2020年1月3日上映

劇情描述70年代,美國知名兒童節目《羅傑斯先生的鄰居們》的主持人羅傑斯(Fred Rogers),與一位尖酸刻薄又吝嗇的記者之間奇妙又美好的友情故事。

Trailer:http://bit.ly/2PBnywc



#8《我叫多麥特 Dolemite Is My Name》
Netflix 2019/10/11 獨播

Netflix 製作的美國傳記喜劇片,艾迪墨菲主演。劇情講述著名喜劇演員魯迪雷莫爾(Rudy Ray Moore)的成名奮鬥史,他克服所有挑戰並不惜賠上一切發行了1975年黑人剝削電影《多麥特》,而後大紅大紫,憑著野心與毅力開創了一番事業,成為了傳奇。

Trailer:http://bit.ly/2tziCiX



#7《鋒迴路轉 Knives Out》
上映日期:2019/11/28

美國黑色幽默懸疑片。劇情講述一名富裕的犯罪小說家在他85歲生日時,邀請家人到他的豪宅團聚後卻離奇死亡,偵探貝努瓦·白朗(丹尼爾克雷格 飾)到案調查該案件,而家中的每個人則都成了嫌疑犯。

Trailer:http://bit.ly/2tpI6z1



#6《寄生上流 Parasite》
上映日期:2019/6/28

韓國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劇情描述社會底層窮困的一家四口,用盡手段與伎倆混進富裕家庭中工作,然而幸福的上流生活並沒有持續太久,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讓情況逐漸失控。

Trailer:http://bit.ly/35Fjqkg



#5《我們 Us》
上映日期:2019/03/22

美國驚悚恐怖片。故事描述一名女子雅德蕾德和她的先生,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計畫度過一個美好的暑假,但一段過去難以啟齒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的恐懼到達了臨界點。

Trailer:http://bit.ly/2ExPrz6



#4《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Netflix 2019/12/6 上映

Netflix 製作,由美國和英國合拍的愛情喜劇劇情片,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一名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 飾)與劇院導演,從相愛相戀到步入禮堂後,逐漸分崩離析走向訴請離婚與爭奪兒子監護權之路,她們透過律師互揭瘡疤,也將她們的關係推向疑惑、憤怒與巨大的悲傷之淵。

Trailer:http://bit.ly/2Z4uLIj



#3《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
上映日期:2019/07/24

美國和英國合拍的喜劇劇情片,由昆汀·塔倫提諾執導兼編劇。故事背景設定於架空歷史的1969年洛杉磯,主要描述一名即將過氣的電視演員和他的替身演員好友陰錯陽差地因為某一天的見聞與決定,而阻止了半年後的一場悲劇。

Trailer:http://bit.ly/2Pzz62U



#2《愛爾蘭人 The Irishman》
Netflix 2019/11/27 上映

Netflix 製作,美國史詩式犯罪電影,改編自作家查爾斯布朗特(Charles Brandt)的2003年小說作品《我聽說你會漆房子》(I Heard You Paint Houses),被喻為史上最磅礡的黑幫電影。

故事講述貨車司機法蘭克·「愛爾蘭人」·希蘭(勞勃·狄尼洛 飾)變成一名殺手,並與黑幫羅素·布法利諾(祖·派西 飾)和他的布法利諾犯罪家族有關連,包括為有勢力的國際貨車司機兄弟會主席吉米·霍法(艾爾·帕西諾 飾)工作。電影道盡美國政治社會的驚悚黑幕,透過主角法蘭克的人生映照了美國的斷代史。

Trailer:http://bit.ly/2PBSDQw



#1《小丑 Joker》
上映日期:2019/10/03

美國心理驚悚片,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成為了歷史上第一部破10億美元的R級電影。電影描述社會忽略的底層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瓦昆菲尼克斯 飾),從小被母親稱呼為「Happy」,他因此立志為這世界帶來歡樂,夢想當個單口脫口秀喜劇演員,但無論他多努力、多想讓人快樂,卻總是一再受到挫折與打擊,漸漸的,他一點一點的將自己內在的自我顯露出來,成為了一個虛無主義的罪犯。

P.S.:電影中的廁所之舞是瓦昆的即興創作,精湛的演技令人懾服!

Trailer:http://bit.ly/2Z532r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