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G弦上的你和我:中川大志、波瑠、松下由樹

1 / 1

#日劇#日劇推薦#波瑠#中川大志#松下由樹#小暮也映子#加瀨理人#北河幸惠#G弦上的你和我#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G弦上的你和我》
小暮也映子、加瀨理人、北河幸惠,三個人剛好經歷不順遂的事時,無意間聽到成人小提琴班的推廣活動而在課堂上相遇。
不只這三個人,其實所有的人都在經歷人生中各自不同的難題,以小提琴班為開端,由音樂聯繫著的所有人都一一被拯救了。
好啦說到這裡實在是太官腔了( ´∀`)
老實說這部劇對我來說要講的議題好像也沒有探討的那麼深入,事情好像說的很困難很複雜,但可能礙於這部算是一個快樂的輕鬆小品所以事情好像也就解決的很簡單。
這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波瑠飾演的小暮實在太可愛,中川大志飾演的加瀨也實在太帥,兩個人可愛的互動完全可以彌補劇情上的簡約呀!就連松下由樹飾演的北河也是個好可愛的媽媽,三個人的友情每集都讓人覺得:啊~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呢!
總之這是個看了內心會有無限小雀躍的輕鬆作品,有別於肉麻的愛情芭樂劇,這種可愛的劇情看了會更想談戀愛呢(●´ω`●)♡
#繪畫#繪圖#圖文#創作#原創#電繪#繪#绘#绘画#落書き#art#artwork#anime#illustration#illustrations#ilustracion#ilustración#ilustraciones#medibangpaint#medib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