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演過的角色,妳最像誰?

1 / 1



美麗動人的安海瑟薇參與過許多電影的演出,也完美詮釋了許多經典角色。你是否曾在這些形形色色的女主角中,看到了一些自己的影子呢?


《瑞秋要出嫁》-金
妹妹金的生活墮落脫序,行為和與別人的關係沒有一點讓人值得高興或讚美的地方。大家或多或少都經歷過低潮期,也曾感受到無人理解的痛苦,但回歸受傷的本質,是否自己也得負點責任呢?


《麻雀變公主》-蜜雅
蜜雅是一位個性內向,一心想成為邊緣人的普通高中生,卻因命運的安排,被迫從土包子打造成為一位光鮮亮麗的公主。
我們都有改變自己命運的選擇,你的選擇是?


《穿的Prada的惡魔》-小安
為了工作,為了證明自己,我們好幾次在衝刺的過程中漸漸迷失自己,甚至傷害別人,卻還以為自己別無選擇。當我們獲得成就和榮耀的同時,也失去了某些人事物,但是這樣值得嗎?


《真愛挑日子》-艾瑪
純真善良卻有股傻氣,死心踏地愛著最好的朋友,因為不想失去,所以誓死不跨越那道防線。直到我確認了你愛我,我才願意不顧一切向你跑去。
你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人嗎?或許你們倆會有更好的結局。


《高年級實習生》-茱兒
一手創造公司茱兒,工作總是放第一,但當他身心都注入在公司裡頭,家庭的和諧頓時悄悄變卦了。獨立的女人沒有錯,但在家庭與事業中必需取得平衡才是勝者,男人亦是。


《珍愛來臨》-珍奧斯丁
反應機靈、辯才無礙的女生最容易和同道中人的男性對立,相信不管在哪個年代都會有這麼樣的組合。偏見是一個很可怕的事,當我們願意拋開偏見和有色眼光,就會赫然發現對方的美好。
如果你正在與誰對立著,換個角度說不定會有新發現哦~

以上6個角色,有沒有覺得自己跟誰特別像呢~

#波波黛莉#電影看人生#電影推薦#安海瑟薇#安海瑟薇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