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歌比人紅的歌手,這些歌的原唱你認得嗎?

1 / 7


很多人都有歌手夢,想當年我也曾以出道歌手為夢想在奮鬥著呢~
在演藝圈要大紅大紫真的很不容易!有些人出了一張專輯就消聲匿跡了....我覺得更遺憾的是,把歌給唱紅了,卻從沒人記得他們。
今天想來盤點六位,他們的歌你一定聽過也唱過,但就是叫不出名字的歌手!大家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認得的人吧!

【洪佩瑜-掂起腳尖愛】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劇紅了後這首歌也給著爆紅,幾乎傳遍大街小巷,但歌手“洪佩瑜”並沒有因此星路大開,反而在漸漸淡出演藝圈,只留下這首旋律輕柔的音樂陪伴大家。你認得她嗎?

【歐得洋-孤單北半球】
組過樂團,還發行了三張專輯,但是歐得洋這個名字你有印象嗎?沒印象的話,孤單北半球總有印象了吧?沒錯這首從小聽到大的流行歌,居然沒有人知道原唱是誰...真的有點惋惜,目前他的演藝事業也幾乎停擺了。

【弦子-沿海地帶】
你或許對弦子這個名字有一點印象,但卻記不起他的長相。他唱紅的歌除了「沿海地帶」,還有「天真」,雖然外型甜美,卻還是無法讓觀眾對他產生極大的印象。而她已經成為人妻也有小孩了,也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吧~

【劉力揚-禮物】
2006年超級女聲亞軍的劉力揚,外表中性,聲音渾厚,他把禮物這首歌唱的超級火紅,但大家對他的名字卻是陌生無比。目前他還在耕耘他的演藝世界,不知道未來他會不會闖出一片天呢?

【林芯儀-道聽途說】
或許是林芯儀這個名字太菜市場,明明聲音超甜美,長相有型,唱紅的歌也不少,但他本人卻始終無法讓所有人都記得,問一句:欸你知道林芯儀嗎?相信大家都需要花一大段時間努力想一下吧?

【楊辰剛-老鼠愛大米】
陪伴大家兒時回憶的老鼠愛大米,你我都會唱,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原唱是誰,揚辰剛把歌唱的如此紅,可是他的名字卻沒半個人知道,這樣的落差實在讓人覺得心酸呀....


大家有認得的歌手嗎?希望就算他們的名字不會被記得,但是這些歌還是可以流傳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