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純愛電影盤點,找回初戀的悸動

1 / 5



週末又有時間宅在家看電影囉~這次的分享是以青春、純愛、少女感的戀愛電影為主,一起找回初戀的悸動吧!



《親親小站》
又稱:親吻亭
劇情大綱:女主角艾兒和男孩李是青梅竹馬,也是最親密的摯友,為了維繫兩人的感情,他們訂了一些規矩,而其中有一條就是“不能愛上彼此的親戚”偏偏艾兒因為一次親吻亭義賣會上的插曲,意外和李的表哥諾雅接吻了,而且兩人的曖昧關係一發不可收拾,面對摯友還是愛人的選擇,艾兒的生活開始面臨挑戰。

心得:男女主角這對CP實在太讓人著迷了,演員雅各的身材高大壯碩,搭配上喬伊金嬌小的身軀,整個萌翻!而現實生活中他們也是一對情侶哦!在劇情裡,兩人偷偷談戀愛,躲躲藏藏的片段,都讓我感受到初戀般的刺激和快樂,看著看著就像是又談了一場戀愛的感覺~


《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
又稱:愛的過去進行式
劇情大綱:16歲女主角科維喜歡給每一個她愛過的男孩寫情書,用盡真情實感來表達現實里開不了口的心情,將信保存在一個箱子裡。而當有一天這些秘密情書被公之於眾,她的生活也陷入了天翻地覆的混亂之中。

心得:我太愛這部電影了,重看了N遍,女主康多雖然是亞洲臉孔,但和帥氣的天菜男神諾雅站在一起超配的!女主在戲裡是一個彆扭又充滿少女情懷的女生,而且生性害羞,當她成功收服受歡迎又是風雲人物的男主時,真的讓我在內心尖叫數次呀~


《魯妹席艾拉》
劇情大綱:席艾拉是一位聰明有想法的女孩,因為長得不漂亮,在學校卻沒有什麼存在感和人緣;漂亮又受歡迎但是沒什麼腦袋的啦啦隊隊長薇若妮卡最喜歡捉弄並嘲笑她。有一天,一位帥氣迷人的橄欖球隊員傑米和薇若妮卡要電話,而薇若妮卡早就有男朋友。為了惡整席艾拉,薇若妮卡便把席艾拉的電話號碼給了傑米。不知情的席艾拉在收到傑米的簡訊後,誤打誤撞的開始了一場虛擬戀愛。

心得: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算是非常勵志的故事,看完有種再次相信愛情的感覺,而且這部戲的男主角和上部是同個人,我的天菜~總言之,現實生活確實也有不少那種,女生相貌平凡卻能夠和顏值逆天的男生交往,雖然這種好康我還沒遇過,不過看完電影我的信心也確實增加了呢!


《愛上觸不到的你》

劇情大綱:兩位罹患囊腫性纖維化的患者Stella 與Will在同一間病院中治療,兩人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相識並相戀,過程中因要控制病情無法與人太靠近而產生相隔六尺的距離,如何克服病魔並突破距離變成他們之間最大的難題。

心得:這部我沒有哭很慘,但卻是真切的感受到劇情想表達“愛上觸不到的你”那種揪心的感覺,很痛苦很掙扎卻又無能為力,我必須說癌症的戀愛故事很少是happy ending的,但因為他們的相愛很純粹,也無比的真實,所以我還是把這部列為必看的經典當中!

#波波黛莉#戀愛電影#波波邱比特#愛情電影推薦#Netflix#原創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