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超眼熟卻叫不出名字的骨灰級卡通

1 / 7



今天的盤點一定讓你腦迴路大爆炸!我自己聽到這幾部動畫名字的時候,腦中浮現”什麼鬼?”但看到圖片和片段的時候,回憶馬上翻騰起來,每一部都超級眼熟,我確定小時候一定有看過,可是卻完全想不起來劇情,就是這麼糾結!
今天介紹的五部冷門卻一定有看過的少女卡通,來考驗一下你的記憶力!如果你能夠一眼認出,並且講出名字,那你絕對是神級的電視兒童了~


1.幽浮寶貝(2000年開播)
劇情大綱:中學二年級女生光月未夢的父母,因為要到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工作,將未夢安排在朋友西遠寺寶晶的寺院中居住;但寶晶不久後也離開日本,到印度修行,剩下未夢和他的兒子西遠寺彷徨一起在寺院生活。而在未夢與彷徨共同生活的第一個晚上,有UFO從天而降,將從歐德星來的嬰兒小路及他的保姆寵物汪喵帶到西遠寺,自此,他們便與未夢和彷徨一起生活……

腦中記憶:笑死,我全片對那隻貓(汪喵)最有印象!還有男主角奇怪的名字“徬徨”,是有奪徬徨啦XD

2.光之美少女(2004年開播)
劇情大綱:故事描述一群主要為中學二年級的少女主角,和來自各個世界的精靈相遇,並與不同世界的敵人對抗,阻止他們毀滅世界的計劃。自第二代開始,劇本以類似假面騎士系列的方式製作人物角色無關、但共用「光之美少女」題材的新故事,只有在跨界電影「All Stars」系列當中,才會將所有故事以相同世界觀的前提展開。

腦中記憶:因為和“珍珠美人魚”同個檔期播出,所以光之美少女的聲量和討論度大大被壓低了,但我確實是有看過的,而且還買過光之美少女的周邊,但長大後這部卻從我的記憶中整個某除,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哈哈

3.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2005年開播)
劇情大綱:因為太陽王國是管理不可思議星球的「太陽光環」,各國都是靠「太陽光環」的光芒和將「太陽光環」的力量變成溫暖,才能讓大家不會受凍死亡。而現在有一個星球危機,只有太陽王國的公主才能拯教這個不可思議星球!但是太陽王國的兩位雙胞胎公主──法伊恩和蓮伊恩是這個不可思議星球「有史以來最不像公主的公主」。而這套動畫講述這兩位公主如何拯救這個星球。

腦中記憶:雖然對劇情的印象是0,但好像小時候有幻想過自己是太陽王國的公主吧...對法伊恩和蓮伊恩兩個名字特別有印象就對了!

4.東京Mew Mew(2002年開播)
劇情大綱:外星人的祖先在三億年前生活在地球上,後來因為環境惡化而被逼遷往另一星球,但那裡的環境原來比地球更糟,他們想返回地球,卻無能為力,現在他們當中有幾個人來到地球,打算消滅人類,讓同胞遷回地球。「貓貓咖啡屋」的主人白金稜和友人赤坂圭一郎為了阻止外星人的行動,展開「貓貓計劃」,把Red Data Animals的DNA注入五個女孩體內,使得她們在變身後有神奇的力量對抗外星人。五個女孩組成「東京貓貓」,跟外星人戰鬥,為地球的未來而努力。喵喵咖啡屋是稜和圭一郎的基地,以咖啡屋作掩飾,東京喵喵的女孩平日在那裡兼職侍應,等待稜和圭一郎的命令出動。最後「東京貓貓」成功保衛了地球,外星人也找到改善自己星球環境的方法。

腦中記憶:來!誰有看過這部快留言!我只對粉色和黃色的那兩個女主角有印象,因為這部題材太怪了,即使不記得劇情,還是一眼就有印象!

5.咕嚕咕嚕魔法陣(1994年開播)
劇情大綱:300年前被封印的魔王吉利再次復活,主角尼克和柯柯麗須合力再次把吉利封印。沿途上二人路經不同的村落,接觸不同的人,並透過修行提升等級。

腦中記憶:這部居然是我六部裡面記憶最深刻的..但明明它播出的時間相對其他部更早一些(現在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力)
大家應該加減都有看過幾集吧!

6.辣妹當家
劇情大綱:以涉谷為舞台,描述關於一位有著超級領導力的女子高中生‧壽蘭和她的友人‧綾及美由的故事。初次見面的三人並不把對方當一回事,但隨著一同體驗到各式各樣的事情後、三人漸漸打開了各自的心房。 故事中三人也有友情破裂和戀愛不順等煩惱,不過最後三人都能順利渡過並且能被真正稱作「最棒的朋友們」

腦中記憶:當我看到這個頭髮挑染,皮膚黝黑的女孩時,腦中瞬間有了反應!我記得我小時候超想成為壽蘭的,因為他的個性很大辣辣又很正義,整個是我的偶像呀~


以上骨灰級卡通~你認得幾部?趕快留言跟我分享~

#波波黛莉#漫畫#動漫#懷舊漫畫#少女卡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