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高甜日韓戀愛電影推薦

1 / 9



《溺水小刀》

劇情大綱:從小生長在城市的夏芽是一名人氣女模特兒,後來因身體緣故搬離東京來到遙遠的鄉下小鎮-浮雲町,並在海邊邂逅了一名染著白金頭髮的狂妄少年。兩人對彼此的迷戀是一觸即發,卻在一次夏日祭典中發生的意外事件,讓兩人的關係變得複雜虐心。

心得:溺水小刀無疑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愛情電影之一,整部電影彷彿套上了一層唯美的濾鏡,浪漫到失真的畫面,深深映在我的腦海中。劇情來說,充分的表達了所謂青春的狂戀物語,男女主角這樣的戀愛吧,「我想讓你生氣,因為這樣我就能在靠近你一點」,這樣純粹卻又幼稚的戀愛,是最真誠卻又容易觸礁的。看完真的會回味起曾經年少輕狂的自己。


《戀空》

劇情大綱:個性單純善良的美嘉,在高中時期因手機遺失事件,認識了在學校叱吒風雲,長得有點壞壞的金髮男孩-弘樹,兩個不同世界的極端,卻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在相戀後發生一連串悲痛的意外,弘樹為了隱藏自己的秘密,毅然決然向美嘉提出分手......

心得:戀空絕對是愛情日劇的經典鼻祖,不過我很好奇,日劇在設定“痞子個性”的男生,都一定要是金髮就對了~這種不論是外表或是個性都很兩極化的CP組合,好像是日本戀愛劇裡慣有的配搭,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其實美嘉和弘樹的愛情很簡單也很深刻,命運的造化弄人並非只會出現在電影裡面而已,這樣的結局,何嘗不是最美麗的成果呢


《我的野蠻女友》

劇情大綱:外表個性老實又憨憨的牽牛,再一次搭地鐵的機會,遇到了喝得爛醉如泥的女主角,她外表美麗,但個性蠻橫不講理,因為意外兩人而結緣。她總次以欺負牽牛為樂,原來在她心中有一段悲傷的故事,牽牛為了讓她心中的傷痊癒,因此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心得:一劇捧紅了全智賢和車太鉉。全智賢的顏值在這部劇裡簡直發揮最大值,渾然天成不造作,即使她的人設不是什麼純情少女,而是野蠻女友,依然受到觀眾的喜愛。劇情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卻能真實的感受到主角們的歡樂與憂傷,每一幕都精彩又引人入勝。


《近距離戀愛》

劇情大綱:超受女學生歡迎的高顏值男老師-櫻井,在遇到個性高冷成績排名第一,英文成績卻不佳的女學生-樞木,決定幫她安排特別的課外輔導,在兩人一來一往的相處當中,愛意越發茁壯,但師生的禁忌戀情總是充滿阻礙的。

心得:師生戀的劇情大多不難猜測,雖然很好懂,也沒什麼特別懸念,但整部劇只要帶到兩人的互動時,總是能讓少女的內心小宇宙大爆發,這部劇的成功我是歸咎於主角們的顏質,和女孩總是對於“師生戀”有著美好的幻想~


《鄰居同居》

劇情大綱:自己在外租房獨居的女高中生小葵,在一次陰錯陽差的機會下,和隔壁鄰居,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柊聖展開了同居生活!為了向暗戀柊聖的閨蜜隱瞞同居一事,偷偷摸摸又刺激的兩人生活讓他們的關係也越來越曖昧不清。

心得:這部劇的漫畫滿我也有追,雖然漫畫的劇情比電影精彩太多,但男女角色的挑選我是蠻喜歡的~顏值破表的天菜都會喜歡上一個“普女”,因為現實不會發生,所以這樣的定律總是能填補我心中的空洞~兩人同居的互動超有愛的,看完心情超好!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劇情大綱:高壽在電車上遇到了美麗的愛美,他對她一見鐘情,兩人開始了一段戀期。相處期間,高瘦總覺得愛美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直到一次偷看到愛美的日記,才發現艾瑪真的記錄下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愛美坦承了秘密。她來自另一個平行時空,只是那裡的時間和正常世界是「相反」的。這意味著男主的昨天,是她的明天。而兩個時空的交會點,每五年才有一個月。

心得:這是一部要看兩遍才能真正意會的電影,第一遍從男生的視角出發,第二遍則從女主角。雖然這部評價很兩極,但我個人覺得只要用心看,入戲後就能體會和感受到兩人的心情轉變和虐心的部分。


《女主角失格》

劇情大綱: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從小暗戀男主,一新自信的認為自己有一天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想到一天,男主居然跟他說他交女朋友了,而且對象還是一個超級大普妹,受不了打擊的女主決定展開追回男主計畫!

心得:說好的普女和天菜的愛情故事呢!?這部雖然不是我習慣的那總組合,但整部劇情略顯狗血,但還是蠻到位的,畢竟狗血的劇情我們還是愛看呀~看完結論就是利用備胎,找到真愛的故事,兩人關係繞來繞去還是回到原點。總之大家顏值都很療癒~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劇情大綱:高中生赤羽由宇因為父母調職的關係,所以遷入由宇一直所憧憬的「白王子」白河拓海當宿舍長的學校宿舍。然而在搬入當天,卻因為意外跟拓海的哥們兒「黑惡魔」黑崎晴人起了爭執並把對方的頭髮剪掉。
在第二天對方以報復為由強吻了由宇,並要求她以後要對自己的命令絕對服從。於是由宇開始了在黑惡魔晴人手下耍弄的生活……

心得:這部片沒什麼虐心的成分,單純就是看女主角被男主角戲弄很開心,然後感嘆自己的現實人生怎麼沒有這樣的人出現呢,俺也想被好好戲弄一番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