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愛看的超人氣經典動漫💙

1 / 1

✏️Top1

【火影人者 NARUTO -ナルト-】

-焦點人物

▫️漩渦鳴人:火影一族,小時候被第四代火影封印一隻九尾在身上。個性叛逆調皮。小時候暗戀小櫻,長大後與雛田結為夫妻。

▫️春野櫻:隱藏著強大實力,隨著年紀越發越強。性格暴力,常常追著鳴人打。喜歡佐助。

▫️宇智波佐助:實力超群,長相帥氣,常迷倒一群女生(包括我)。為了復仇而不惜代價獲取力量。

知名的“火影人者”想必大家都看過,只差追劇追得完不完整。劇情上,剛開始隨著鳴人的視角,帶出忍者學校和忍者精神的故事基礎,再由大蛇丸引發火影的衝突,接著就是2年半後跟“曉”這個組織的對抗了。我個人比較偏好前半段(第一部),由卡卡西老師帶領著一幫小忍者一起學習戰鬥,以及中忍考試的鬥智鬥力;後半段雖然大家的忍術都變強了,但劇情精彩度降低,而且打鬥篇幅稍長,比較適合男生追。


✏️Top2

【海賊王ONE PIECE ワンピース】

-焦點人物:


▫️蒙其·D·魯夫:吃了橡皮果實。個性義氣充滿勇氣。
弱點:怕刀、怕燙、不能游泳

▫️羅羅諾亞·索隆:以劍為攻擊武器,無特殊能力。愛喝酒,講義氣,願為朋友犧牲。

▫️娜美:不合常理的完美身材,精通觀測天氣與繪製地圖,武器是可操控天氣的天候棒。非常愛錢。

熱血沸騰,整部劇情充滿友誼的血淚!絕對經典勵志。立志成為海賊王的魯夫,17歲出海後相繼遇見了海賊獵人羅賓、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騙人布、廚師香吉士等人並結為夥伴,他們組成了草帽海賊團準備進入偉大的航道,展開一段華麗冒險。每一集都有精彩之處,劇情撲朔轉折。但是畫面殘忍血腥又暴力,不建議年紀太小的小朋友觀看哦!

✏️Top3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焦點人物

▫️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吃了神秘藥物導致身體雖小變成小學生的超級偵探。

▫️毛利小五郎:私家偵探,成立毛利偵探事務所,常被柯南射擊麻醉藥代發言而成功破案,所以有沈睡的毛利小五郎之稱。

毛利蘭:新一的青梅竹馬兼戀人。個性善良,長相甜美,有著超強的空手道技能。

這部動漫應該無須多做講解,大家一定都很了解了~雖然到現在還不知道邪惡組織的幕後投投到底是誰,但目前為止,精彩的犯案與破案情節,還是讓大批粉絲不離不棄。我個人其實是小哀與柯南的CP粉,也沒有很希望柯南長大,不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op4

【進擊的巨人】

-焦點人物

▫️艾連·葉卡:擁有強韌的精神力與非凡的行動力,在目睹母親遭巨人吞食後,便立誓要驅逐所有巨人。

▫️米卡莎·阿卡曼:女主角,身為艾連的青梅竹馬,兩人經常一起行動。雙親死後,被葉卡夫婦收養。

故事圍繞主角三人的經歷。他們家鄉的瑪利亞之牆被「超大型巨人」和「盔甲巨人」摧毀後,艾連親眼看著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吃掉,便立下誓言要殺光所有巨人。艾連、米卡莎及阿爾敏三人隨其他難民撤退到羅塞之牆內。之後,他們加入了訓練兵團。
我第一次看到這部動漫的時候,有點難受甚至不安,吃人的巨人實在太可怕。但劇情真的很精彩,題材也很新穎,進擊的巨人也成為當時最火紅的話題。


✏️Top5

【死亡筆記本】

-焦點人物

▫️夜神月:對世界非常不滿的天才高中生,獲得死亡筆記本後,利用筆記本殺死許多罪犯,並成為了被稱為「奇樂」的連環殺手

▫️L:行徑怪異的天才,被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試圖追蹤並逮捕奇樂。

▫️路克:無聊的死神K,為了尋找樂趣、他把死亡筆記本丟到人類世界。

天才高中生夜神月發現了「死亡筆記本」,只要將某人名字寫在這本筆記本上,該人就會死。在用筆記本進行實驗後,月與筆記本的前主人死神路克相遇。路克因為無聊而將筆記本帶到人間,而月告訴路克,他將透過殺死罪犯來創造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而這項連續殺人的行為也讓他得到「奇樂」的外號。
帥氣的主角和獵奇的死神碰撞再一起,劇情有趣又撲朔迷離。


✏️Top6

【網球王子】

-焦點人物

▫️越前龍馬:男主角。在美國青少年大賽取得四連勝後回到日本。這樣的實力使他在青學的新生中獲得注目。眼神尖銳,喜怒不形於色,外表態度倨傲,但胸中卻隱藏著熾熱的鬥志與上進心。

▫️手塚國光:在平常冷靜的外表下有著對網球高度的熱情。由於見識到龍馬的實力,破例讓他參加的校內排名賽。

青春學園實力強勁的網球部的來了一個初一新生——越前龍馬。雖然幫助網球部其他新生出頭不被高年級欺負,不過他的態度真是跩的可以,於是很快就和前輩用比賽決勝負。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實力也確實高的驚人,引起了網球部指導老師和社長手塚的注意,並破例將他選入正式隊員隊伍,開始了通往全國大賽的征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